[栀子花杯.首届情书大赛]02.你是我笔下的一首诗

陈淑玲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美编号 : 958654</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诗歌/图片:陈淑玲 </span></p> <p class="ql-block">那一年的夏天,</p><p class="ql-block">我走在校园的小路上</p><p class="ql-block">那一年的天气很酷热</p><p class="ql-block">太阳就像一个大烤炉</p><p class="ql-block">非常炙热地烤着大地</p><p class="ql-block">走在校园的路上</p><p class="ql-block">没有一丝丝的风</p><p class="ql-block">只听见树上知了在鸣叫</p> <p class="ql-block">那一年的夏天</p><p class="ql-block">我在校园里遇见了你</p><p class="ql-block">那是我们俩的初相遇</p><p class="ql-block">看见了远远向我走来的你</p><p class="ql-block">看见了那时青春俊朗的你</p><p class="ql-block">你微笑着一路向我走来</p><p class="ql-block">你的微笑像是一阵清风</p><p class="ql-block">瞬间让我感受夏日的清凉</p> <p class="ql-block">那一年的夏天</p><p class="ql-block">我们坐在校园茂盛的杨树下</p><p class="ql-block">茂盛的杨树就像一把遮阳伞</p><p class="ql-block">我们慢慢地喝着冰饮料</p><p class="ql-block">午后阳光下的蝉鸣一声又一声</p><p class="ql-block">蝉鸣声声此起彼伏</p><p class="ql-block">如同在唱一首悠扬的老歌</p><p class="ql-block">你在的地方,感觉很美好</p> <p class="ql-block">那一年的夏天</p><p class="ql-block">天空湛蓝,白云朵朵</p><p class="ql-block">还有鸟儿在天空盘旋</p><p class="ql-block">那一年,你牵着我的手</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走在幽静的小路上</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路诉说着日常的所见</p><p class="ql-block">你对我说希望时间能慢点过</p><p class="ql-block">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走下去</p> <p class="ql-block">那一年的夏天</p><p class="ql-block">你我是彼此眼里的唯一</p><p class="ql-block">你说,我是你喜欢的女孩</p><p class="ql-block">我说,遇见是缘分的安排</p><p class="ql-block">那一年,你是我初恋的爱人</p><p class="ql-block">喜欢你的微笑,喜欢你的眼</p><p class="ql-block">而如今,你是我笔下的诗行</p><p class="ql-block">是我心底里深深的念想</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span></p> <p class="ql-block">作者:陈淑玲。笔名,舒宁。</p><p class="ql-block">其文学作品多篇见于报刊杂志和多家微信公众号平台。一个喜欢拍照,喜欢做美食,喜欢分享美好事物,喜欢用文字去记录生活的女人。一直相信生活不仅是柴米油盐,生活亦需要有诗和远方!</p> <p class="ql-block"><b>感谢我的美篇有您来过!🍵</b></p><p class="ql-block"><b>感谢您对淑玲美篇的欣赏关注!🌹</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