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圈子同一人

阿彪

<p class="ql-block">本来给将要写的文字取了个标题,却是写不下去,在心里折磨了两天,决定换一个题目,来说说圈子,来说说人,说说人在不同圈子的角色定位与扮演。</p> <p class="ql-block">说来惭愧,我的圈子并不多,按理来说不见得我的说法想法有普遍性。况且,我仅有的两三个圈子也一缩再缩,最后几乎只剩下我一个孤家寡人,常常在雨天里看着窗外,即便如今日的阳光明媚,我也是坐在窗前,看一会手机,在脑子里幻想着指点江山挥斥方遒,唉,红灯停绿灯行,来来来,靠边停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别嘿嘿冷笑,总有一天,你也会这样,你仔细想想,我不过是说出了别人不愿意直面的一些东西。</p> <p class="ql-block">装好人</p><p class="ql-block">装纯情</p><p class="ql-block">装糊涂</p><p class="ql-block">装孝子</p><p class="ql-block">装聪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篇草稿准备了好久,却是写不下去。只是因为强迫症发作,见不得草稿箱里一直呈现。先发布一下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