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做四件事

阿彪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此刻,我也学会了一心二用,不,四用。</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找到一部电影,根据东野圭吾作品拍摄的《祈祷落幕时》,是案情推理片,我是喜欢的。</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同时,我关心着烘干我的新裤子,实际上是好几年前买的,我都记不得时间了。因为那个标志尺寸的不干胶在裤子上留下了痕迹,我用酒精擦拭不了,用风油精也成果一般,现在得看看最后效果。昨天把旧裤子要扔掉了,都穿了好多年,一直穿不坏,又舍不得,看着实在太旧了,大概会损毁我的形象了,当然,我的形象不过是个乡下废人。</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早上突然想写写大学的事情,以前的文字里,我的大学生活是个空白。前几日朋友们谈起老年痴呆症的事,我突然就有了一丁点冲动,怕哪一天我把人生里重要的一段给忘了,对于自己来说,绝对是遗憾的事。还没想好如何描述,随手写了几句,往事浮现,却又不愿坦白。我需要再想想。</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