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无我

子兮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5px;">天气真好,一下子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花也呼啦哗啦的开了,菜地里的菠菜盖满了菜畦,绿油油的。杨沟葱嫩嫩的葱白蘸上甜面酱是我的最爱,一个下午我泡在菜地里,任阳光暖暖的照着,从来没有过的快乐。</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5px;"></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5px;">熟悉的地方总有些难忘的情愫,经过走过很多年的小胡同,坐着两个行动不便的邻居,都是半身不遂,跟他们说了几句话,童年的记忆瞬间萦绕脑海,阳光打在他们身上,真希望他们能够好起来,我转身离开的那一刻,有一个声音叫住了我,你是属蛇不,我直接说是!真的,一晃好多年!</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5px;"></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5px;"></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5px;">回老家我极少去街上满处转悠,因为我怕遇到人不知道叫什么,回家也就是在我妈的菜地里泡着,今天到街上,去我弟药店后面的地里,去看看那里的菜。</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5px;"></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5px;">远远的过来一个三轮车,听到车上人喊是子兮不,我停下来等他走近了,是我的一个小学男同学,我说是。应该是有很多很多年没有看到过,说了几句话,他说我完全变了样子。</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5px;"><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5px;">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说我变样子,每个阶段都有人说过,这种改变有时候我自己也有所感触,可能是不同的时期心境不同的原因吧,改变的也许是时间吧,我本无我,又何谈有我!</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5px;"></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i style="font-size:15px;"><u>图文作者:子兮</u></i></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i style="font-size:15px;"><u><span class="ql-cursor"></span></u></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