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曾过去

SEASCAPE

<p class="ql-block">我不曾过去</p><p class="ql-block">那夕阳余晖中的晚霞</p><p class="ql-block">是如此美丽</p><p class="ql-block">透彻清新的美</p><p class="ql-block">是最美。</p> <p class="ql-block">我不曾过去</p><p class="ql-block">你如何来将我回眸?</p><p class="ql-block">那一丝丝暖意</p><p class="ql-block">倾诉记忆如花儿般绽放光芒。</p><p class="ql-block">我是来回不倦的时光机</p><p class="ql-block">是你我永不褪色的爱的真谛</p> <p class="ql-block">我不曾离开</p><p class="ql-block">你别走开</p><p class="ql-block">我们的爱。</p><p class="ql-block">是暖心的,</p><p class="ql-block">我们应该坦然面对</p><p class="ql-block">一切鸿沟都不是问题</p><p class="ql-block">只争朝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