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着帽子走四方】 柳下梅影

阳光雨朦

<p class="ql-block">出境 /文字:阳光雨朦</p><p class="ql-block">美篇号:3313657(上海)</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你创作的《【戴着帽子走四方】柳下梅影》已获得美友与平台的双重认可,获得“美篇精选”称号!未来希望能欣赏到更多你精心创作的优秀作品!】——美篇</span></p> <p class="ql-block">我站在柳树下,</p><p class="ql-block">白毛衣轻舞,红裙摆飘扬。</p><p class="ql-block">海湾公园的梅园里,</p><p class="ql-block">梅花盛开,映照着三八的荣光。</p> <p class="ql-block">柳枝轻拂我的脸庞,</p><p class="ql-block">带着春的温柔与芬芳。</p><p class="ql-block">我闭上眼,感受这宁静时光,</p><p class="ql-block">仿佛与柳共舞,与梅同唱。</p> <p class="ql-block">曾记否,那年的柳岸,</p><p class="ql-block">与你初识,春意盎然。</p><p class="ql-block">如今,柳丝依旧垂挂,人已远,</p><p class="ql-block">只留下回忆,在心间流转。</p> <p class="ql-block">海湾的涛声,如梦似幻,</p><p class="ql-block">如同我对你的思念,无边无际。</p><p class="ql-block">梅园的花开,如火如荼,</p><p class="ql-block">却不及我心中,你的半分魅力。</p> <p class="ql-block">三八的节日,属于每位女性,</p><p class="ql-block">我在柳下,为你写下这首诗篇。</p><p class="ql-block">愿你能感受到,我的深情与祝愿,</p><p class="ql-block">如同这梅花,盛开在每一个春天。</p> <p class="ql-block">我是那柳下的女子,</p><p class="ql-block">白衣胜雪,红裙如火。</p><p class="ql-block">我在梅园等你,等你来,</p><p class="ql-block">共赏这春日的柳绿与梅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