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春天走过

尘封

<p class="ql-block">我从春天走过</p><p class="ql-block">三月微风抚摸</p><p class="ql-block">绿水荡漾清波</p><p class="ql-block">杨柳招展婆娑</p><p class="ql-block">情侣花间走过</p><p class="ql-block">风筝起起落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从春天走过</p><p class="ql-block">蜜蜂开始开始了辛勤的工作</p><p class="ql-block">蝴蝶也在花间舞着</p><p class="ql-block">麦田荡漾着绿波</p><p class="ql-block">暖阳是春天的笑脸</p><p class="ql-block">清月是春天的韵脚</p> <p class="ql-block">我从春天走过</p><p class="ql-block">处处是春天的中国</p><p class="ql-block">长城边开满花朵</p><p class="ql-block">泰山顶融化了冰雪</p><p class="ql-block">壶口瀑布大气磅礴</p><p class="ql-block">长江里百舸穿梭</p> <p class="ql-block">我从春天走过</p><p class="ql-block">中国有时代的春色</p><p class="ql-block">蒸蒸日上朝气正澎勃</p><p class="ql-block">财源广博政通人和</p><p class="ql-block">华夏成长强大自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图片致谢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