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6星期六《我与小蓝瓶的故事》下

莲莲日记

<p class="ql-block">刚来深圳的时候,严重失眠,曾经整整一个月都没睡过一个好觉,眼睁睁到天亮,那时候的心情是非常浮躁和压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被吓到,不敢相信那个脸色暗黄、色斑呀、黑色素呀,干巴巴瘦小的脸,是我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我用上这款小蓝瓶,用了10多天,突然发现我的睡眠好啦,而且特别开心的是中午下班回来午睡也睡得很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睡眠的改善的同时,精力足了,精神状态越来越好,心情也越来越好,整个人的状态都不一样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其实说真的,用新生命小蓝瓶,我最想要改善的是我的皮肤问题,因为以前,因为生育的原因,导致身体免疫系统失调,然后就患上这个皮肤病,就是银屑病,这个病困扰我十多年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银屑病就是牛皮癣,我都不敢穿黑色衣服,一穿黑色衣服背后肩膀上都是白花花的一片,特别的痛苦,觉得很丢脸,没面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也不敢跟朋友走得太近,怕被他们发现嫌弃我,所以内心也是很的没自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知道吗?我全身上下除了这张脸是好的,不长牛皮癣,其余都长这样的一个牛皮癣,真的很痛苦,连家里人都嫌弃了,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也曾经到处求医问药,花了好多的钱去治疗,都没有办法解决,当用上了小蓝瓶,脱皮掉皮屑现象渐渐的减少了,用到快六个月的时候,发现原来大片大片的红红的块状,现在只有一小部分,一点点一点点的了,我真的特别的兴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相信,接下来继续用下去,一定会越来越好,也一定会像别的女孩子一样,能够拥有一个完整漂亮光滑的皮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最近一段时间,我跟上学习,跟上系统学习,特别是这次参加了深圳的一个内训,在这次的春训,让我看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命家人朋友,原来在线上听大家的分享,没那么多的感觉,因为看不到呀,也有一些质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但是,这次,当我看到他们,看到了每个人的精气神饱满,容光焕发的年轻态,坐在我旁边的是一个当奶奶的,有两个孙子,50几岁的人了,看起来好像30多岁的样子。更重要的是,在这里我见证了大量的案例,这让我更加相信产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接下来我不仅仅自己好好用产品,还要把它当成我的一个事业机会,我要去做分享,帮助更多的人,让更多像我一样饱受慢性疾病和亚健康折磨的人,让他们真正成在健康的路上少走弯路,要帮助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健康起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