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琬江辞(宋琬江辞&主角),宋琬江辞最新版(2024年3月16日)_美篇

弧朋の友

《宋琬江辞》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宋琬曾喜欢过一个人,暗恋,没结果。<br>再次重逢,她以为是相逢不相识。<br>直到偶遇劈前男友耀武扬威,江辞将她护在身后,言笑晏晏:“我追过她,现在准备追第二次。”<br>……<br>阳城一中。<br>九月一号,星期一,高二分班后的开学第一天。<br>宋琬抱着一摞厚厚的教材往班里走,校园广播响起甜美的声音。<br>“下面这首歌是《有点甜》,由高二文科三班的纪晓姝同学送给高二理科六班的江辞同学,希望他每天的生活都因为自己而甜蜜。”<br>宋琬周围路过的同学顿时一片起哄声。<br>“我靠,真勇啊……”<br>宋琬愣住了,又很快加快了脚步,心里竟有些羡慕纪晓姝的大胆。<br>她和江辞做了四年同学,说过的话两只手都数得清。<br>宋琬走进班里,就听到一个混不吝的声音。<br>“到底甜不甜蜜啊班长?人家纪晓姝可是校花,校花的祝福都不喜欢?”<br>宋琬下意识往声音处看去。<br>就见江辞轻哼一声,似笑非笑:“少编排我和纪晓姝。”<br>班里听取“诶”声一片。<br>江辞却已经走到宋琬身旁,接过教材放到讲台上。<br>余茂宇仍在坏心眼的调笑:“校花都这么热情了,你怎么一点反应都不给啊?”<br>“不喜欢校花,难道是喜欢学习委员这样的乖乖女吗?”<br>一瞬间,宋琬感觉到班里的人视线立刻都集中到了自己身上。<br>在班里的哄笑声中,宋琬从脖子红到了耳朵尖。<br>她低下头数着书,恨不得真把自己变成透明的。<br>旁边的江辞却长手一伸,从她背后绕过,拿起讲台另一侧的粉笔毫不客气的砸向余茂宇的额头。<br>“滚,从哪里来的滚回哪里去。”<br>那一瞬,宋琬头更低了,连心跳都跳乱了拍。<br>下了晚自习。<br>宋琬收拾好书包回家。<br>回家的路上,一路车铃作响。<br>她正觉得哪里不对劲,刹车声下一秒就在她耳边响起。<br>“怎么我按了一路车铃,有些人头也不回。”<br>宋琬没有想到江辞会来和自己搭话,一时间竟忘了回话。<br>江辞那双好看的桃花眼弯成月牙:“学委,我看你英语作业写完了,借我抄一下。”<br>“就当我帮你分书的回礼呗。”<br>宋琬回过神,有些慌乱地从书包里拿出了英语练习册递给他。<br>讷讷地说了句:“你不要把我的书弄丢了。”<br>江辞接过练习册,留下一句“谢了,明天给你带早餐。”<br>少年骑车远去的背影,带着说不出的潇洒。<br>宋琬回到家,刚刚小鹿乱撞的情绪在看到餐桌旁的宋母时冷却了下来。<br>宋母是阳城一中高三班主任,总是出门比她早,回家比她晚。<br>宋琬乖乖开口:“妈,今天回来这么早。”<br>宋母按着太阳穴,声音难掩疲惫:“是,今天处理了班里学生早恋的事情,就早些回来了。”<br>“早恋”两个字让宋琬精神一紧。<br>宋母还在抱怨:“都在高三这个关键期了,竟然还敢谈恋爱,真是气死我了!”<br>宋琬倒了水放在宋母面前,轻声说道:“别生气了妈妈。”<br>宋母却是话题一转:“小琬,你可不要和那些学生一样早恋。”<br>“妈妈一个人辛辛苦苦把你带大,你不能让妈妈失望,也不要让妈妈操心这种事。”<br>宋琬攥紧了衣角,在宋母严厉的目光下轻轻点了点头。<br>“好。”<br>晚上洗漱完,宋琬锁上房门,坐到书桌前,从抽屉里拿出一个本子。<br>纯色的封面,不厚。<br>她低着头,标上日期,接着在本子上写下几行字。<br>“今天是喜欢江辞的第474天。”<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宋琬江辞》小说正文内容 ↓↓↓--------------<br><br>下午,许绒晓离开住处,直接去了理发店。 <br>心底里,却莫名觉得欧梓谦有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嫌疑。他明明是在意的,却假装不在意。 <br>车里的空间有限,这不是更多了亲近的机会吗? <br>“出什么事了?”程念倾错愕地望着挂断的手机。 <br>她瞪着凌小筱,狠戾说道:“别以为你那些见不得人的事没人知道,上次宴会上你是怎么勾引男人的,我这里可都清清楚楚给你记着呢!不如我现在就放给大家看看,让同学们也都瞧瞧咱们平日里清纯的乖巧女孩,为了钱财,是如何出卖色相的?” <br>“不吃!”欧若凌将饭盒移开。 <br>一杯酒下肚,两个人的话开始多了,又回到了以前厉浅洛每次背着厉献呈,偷偷跑出来喝酒的时候,喝多了就开始互相吹牛逼了。 <br>萧何未免太不了解自己了,八年前都没成的事,八年后照样不可能。 <br>欧若凌从车里走下来,望着教堂有些惊讶:“这不是我们之间订好的那间教堂?” <br>慕天辰有些意味深长的说着。 <br>“签字!” <br> “好……”古丽不好拒绝的答应了,然后特别开心的说:“少夫人,我觉得我好幸运,遇到您这么好脾气的主人。” <br>说得越发离谱,完全只为让自己心情能够好受一点。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