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偶得

周五明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学生的一篇习作,写得虽然有些稚嫩,但情真意切。</p><p class="ql-block"> 对这篇文章我没有作任何修饰,保留了文章的原汁原味。</p><p class="ql-block"> 小​作者不但理解了课文,而且理解了母亲的爱,懂得了母亲的辛苦!</p><p class="ql-block"> 我走南闯北几十年,也教了几十年书,也写了几十年的文章。我把对世界的认识,对知识的理解,在作文课上深入浅出地传授给了我的学生,孩子们的情感体验与写作能力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p><p class="ql-block"> 育人千秋事,</p><p class="ql-block"> 得失寸心知!</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