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都不甜的年纪

桃李芬芳

<p class="ql-block">多想一觉醒来,有件开心的事发生。一天很短来不及拥抱清晨,就已手握黄昏。多想一睁开眼,美梦都能够成真。一生很短来不及认真年轻,转眼已过半生。在这吃糖都不甜的年纪,你却问我快不快乐?看起来好像没有什么,只有自己知道我快要碎了。在这吃糖都不甜的年纪,你说我要怎么快乐?我有点撑不下去了,给我一点时间缓缓再接着生活,多想一睁开眼。美梦都能够成真,一生很短来不及认真年轻。转眼已过半生,在这吃糖都不甜的年纪,你却问我快不快乐?看起来好像没有什么。只有自己知道我快要碎了,在这吃糖都不甜的年纪,你说我要怎么快乐?我有点撑不下去了,给我一点时间缓缓再接着生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