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诗龄何悲沐,宋诗龄何悲沐(今日)(2024年3月16日)_美篇

夜上海live

《宋诗龄何悲沐》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医院。<br>医生仔细观察着手上的X光影像成片。<br>“宋小姐,您的伤已经很多年了,跳舞已经是不可能的了。”<br>宋诗龄闻言眼底漫上了一层悲凉,她垂下眼帘,遮掩住眼底的失落。<br>医生转头看向她,劝慰道。<br>“虽然不能跳舞,但是坚持理疗康复,还是有机会正常行走的。”<br>宋诗龄双手紧紧攥住盖在上的薄毯。<br>她是一名舞蹈家,梦想就是站上国际舞台,成为世界顶级舞蹈家,不能跳舞对她来说无疑是沉重的打击。<br>片刻,宋诗龄才缓缓开口,声音带着几分苦涩:“谢谢医生。”<br>医生和一旁的保镖交代了些注意事项后,保镖便推着她离开了诊室。<br>医院门口。<br>宋诗龄摸着双,眼神中满是空洞。<br>保镖看着她恭敬地询问道。<br>“夫人,我现在先送你去康复中心做复健。”<br>宋诗龄深吸口气,摇了摇头,轻声道:“算了,回去吧,等下悲沐该回来了。”<br>保镖听到这话有些欲言又止。<br>“何先生他……不会这么早回来的,夫人做完复健再回去也来得及的。”<br>宋诗龄闻言微怔,眼神瞬间黯淡下来,淡淡道。<br>“明天就是家宴了,悲沐今天应该会早点回来的。”<br>应该……<br>保镖还想再说些什么,最终还是咽了下去,无奈地推着宋诗龄上了车。<br>……<br>深夜,何家。<br>宋诗龄呆滞地坐在餐桌边,望着早已凉透的饭菜失神。<br>不知又过了多久,窗外的天已经开始蒙蒙亮。<br>大门终于被推开,门口传来脚步声。<br>宋诗龄听到动静抬头看去。<br>“悲沐,你回来了。”<br>何悲沐踉跄着走进来,俨然一副醉醺醺的模样:“嗯。”<br>宋诗龄连忙起身,不顾上的疼痛,一瘸一拐地上前扶住他。<br>刚靠近,一股刺鼻的酒味夹杂着浓郁的香水味扑面而来。<br>宋诗龄的动作一僵。<br>这么多年何悲沐每次回家身上都带着不同的香水味。<br>但很快,她便压下心中思绪。<br>至少,这些年何悲沐每天都会回家,不管多晚。<br>宋诗龄心中很明白,这不过是何父何母的吩咐。<br>但是就这样,她也已经很满足了。<br>何悲沐的重量压下,宋诗龄部传来刺痛。<br>她强忍着痛意,小心翼翼地问道。<br>“悲沐,明天家宴……”<br>何悲沐闻言低头看向她,眉宇间透露出不耐烦,脚步顿住。<br>“又想拿我爸妈压我是吗?”<br>宋诗龄没有反应过来,整个人跌倒在地上,剧烈的疼痛让她的眼眶瞬间蓄起泪水。<br>“我……我只是想问你会不会和我一起去。”<br>何悲沐眉头紧皱,语气中只有冰冷:“宋诗龄,你这副可怜兮兮的模样做给谁看?”<br>宋诗龄强压住泪意,硬生生将泪水逼回,弱弱道:“我没有……”<br>何悲沐看着她这副柔弱的样子便内心烦躁,冷冷道。<br>“你没有?你用你这双残了的道德绑架我的次数还少吗?”<br>提示<br>恭喜您<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宋诗龄何悲沐》小说正文内容 ↓↓↓--------------<br><br> 夜晚,美好而宁静。 <br>“嗯,欢庆会,喝了几杯。”他淡淡的回答。 <br>可慕天辰的电脑,却没有任何一个关于墨白的文件。 <br> 因为当时为了在洛氏集团上班方便,沐浅月和苏悠悠租的地方离洛氏集团很近,几分钟就到了。 <br> 秋棠没想到权司墨会再下来,愣愣的转身,忽的想起什么来,眼神亮晶晶的说道:“我的手机是你们SG的,你能帮我修修吗?你们公司的工程师一定可以吧?” <br>然,还没等她把银行卡递上去,身后便传来一道骄纵的女声。 <br>她迎过来抱住顾清欢就一阵惊呼,惊喜的同时还不忘上下左右其手的摸着辰辰的脸。 <br>原来,她听不到,难怪要看唇语。 <br>穆少爷会不会不喜欢夏家的小姐? <br> 二百零二天了哇,每天都遭受一遍“被爱”的疯狂虐待。 <br> 陆泽渊觉得,以前觉得还好的别墅,此刻却少了几分什么。 <br>只一眼,唐薇薇便已判定。眼前的女人并不喜欢她。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