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就是一辈子 永远都不想和你分开

龙江雪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想告诉你,爱你对我来说意味着一辈子,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爱,我的爱将伴随着你,每天,我都深深地爱着你。你的存在为我生命注入了无尽的喜悦和温暖。</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知道,无论发生什么,我的心将永远属于你。爱你就是愿意为你付出一切,为你守护一生。永远不会有分开的念头,在世间的各种风景中,我愿与你一起分享。</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深深地明白,爱情需要努力和奉献,需要我们相互包容和理解。然而,我愿意用全部的爱去对待你,用我的爱去铺陈我们共同的道路。我会为了我们的幸福而努力共同奋斗,一直走到生命的尽头。无论前方的道路如何曲折,我将为你扫清障碍,保护你免受伤害。</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爱你就是一辈子,永远都不想和你分开。我对你的深情和承诺,让我们一同度过每一个美丽的日子,创造我们的幸福和快乐。</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图:致谢原作者</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