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童话

记忆的瓶子

<p class="ql-block">拍摄/后期 零下</p><p class="ql-block">制作/文字 记忆的瓶子</p><p class="ql-block">拍摄地 宁波四明湖水杉林</p><p class="ql-block"> 杭州临安青山湖水上森林</p><p class="ql-block"> 秋日,夕阳,黄昏,水杉以及照片上的我,在上演着一场关于秋天的童话……</p> <p class="ql-block">  喜欢在有风的下午,坐在林中闭上眼睛,静静的倾听鸟儿林中飞过的声音,看着夕阳落下西山的那抹红,唯美又热烈……当落日的余晖落满双肩,那些天边飞回的鸟儿在夕阳的天幕下划着长长的哨鸣,惊散了此刻的宁静,这时我感觉我就是全世界,全世界只有我。</p> <p class="ql-block">  秋日里的彩林唯美而意境深远,那一瞬间,放眼望去,只看见远处夕阳沐浴下的一棵棵水杉树影一一投映在秋水中,恍如少女婷婷玉立,而一阵阵柔柔的风,如水,如梦,如夕阳西下般宁静致远,还氤氲飘散着树叶的香甜……</p> <p class="ql-block">  在夕阳之下,是我曾经编织过希望和梦想的如诗岁月,那一座座山一条条河一片片林飘着轻雾泛着流光,沉静而孤寂,仿佛在怀念曾经的时光,而时光尽头,那一缕缕云烟萦绕着乍寒还暖的秋风,又在杭州临安青山湖水上森林里悄悄的吹过,追随着我的足迹来给水杉涂上秋的颜色。</p><p class="ql-block"> 此刻,我静静的徘徊在初秋的角落里,读着一本秋天的童话……</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谢谢支持鼓励</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