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

村里的小鸟儿 喜欢飞遍世界

<p class="ql-block">本想出门悠闲地散散步,然而两条腿不听大脑指挥,看见步道,就径直走去,爬坡登梯,气喘吁吁。窄小的路上迎面遇一人,问候之时,才发现是从前ASB银行的旧相识。简单聊了几句彼此现状,以及业界大咖新动向,就各自继续前行。 有一只扇尾鸟在身后啾啾叫我,我回首望去,它就会快速地在我身边飞来飞去,仿佛和我捉迷藏。我不理它,继续前行,他就再次跟着我哼唱...对我来说 运动是最好的休息。</p> <p class="ql-block">幸福 感恩</p> <p class="ql-block">闲钓</p> <p class="ql-block">摘下最后一朵盛开的花</p> <p class="ql-block">喝茶的好地方</p> <p class="ql-block">偶遇</p> <p class="ql-block">和我嬉戏的扇尾鸟</p> <p class="ql-block">老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