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祝福

融媒体退休……

<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从小爸妈就给我过阴历生日,二月初六,容易记住)。转眼间我已经到了73岁了。回顾过去我不禁感慨万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分享一些我对生活和人生的感悟。</p> <p class="ql-block">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说:人生就是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而在乎沿途的风景和遇到的人。73年的人生旅程中,我遇见了无数的朋友、亲人和美好事物,他们是我生命中最珍贵的财富。回首过去,我曾经经历过无数的挫折和困难,但是正是这些经历让我变得更加坚强和成熟。我懂得了珍惜眼前人,感恩每一个陪伴在我身边的人。</p><p class="ql-block">我感激上苍给予我如此丰富多彩的人生。每一个挫折,每一次困难,都是我成长的垫脚石。它们教会我如何面对困难,如何坚韧不拔,如何在逆境中保持乐观。我感谢那些曾经陪伴在我身边,与我共度困难时刻的人。他们的陪伴和支持,让我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和真挚的情感。</p><p class="ql-block">我也明白了,人生最重要的不是追求名利和地位,而是内心的平静和幸福。这些年的经历让我明白,真正的幸福并不在于物质的丰富,而在于内心的满足和宁静。只有当我们懂得感恩,懂得珍惜,懂得分享,才能真正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和幸福。</p><p class="ql-block">如今我已经73岁了,虽然身体已经不如年轻时那样矫健,但是我仍然保持着对生活的热爱和追求。我喜欢听歌、拍照、旅行和交朋友,和朋友一起喝个小酒,这些爱好让我的生活充满乐趣和意义。我喜欢用相机记录下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喜欢用音乐来表达内心的情感,喜欢和朋友们一起分享生活的点滴。</p><p class="ql-block">最后,我想对所有陪伴我的人说一声感谢。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爱,是你们的陪伴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和满足。今天孩子们又给我买了新的手机配置顶配荣耀,让我在人生的旅途中不孤单。这份礼物不仅仅是一部手机,更是孩子们对我深深的爱和关心。我会珍惜这份感情,珍惜每一天的生活。</p><p class="ql-block">愿我们都能珍惜每一个瞬间,让生活充满阳光和希望。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无论我们遇到什么困难,都要保持乐观和积极的态度。因为人生就是一场旅行,我们要用心去感受沿途的风景,去珍惜遇到的每一个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让我们的生活充满色彩和乐趣,让我们的人生变得更加丰富和有意义。</p><p class="ql-block">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继续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和追求,用我的热情和乐观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我希望我的故事能够给那些正在经历困难的人带来一些启示和鼓励,让他们明白,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只要我们保持积极的心态,就能够战胜一切。</p><p class="ql-block">最后,我要再次感谢所有陪伴我的人,是你们的支持和关爱让我变得更加坚强和勇敢。让我们一起珍惜每一个瞬间,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和希望,让我们的人生变得更加精彩和丰富。</p> <p class="ql-block">我人老心不老,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什么“美篇”、“抖音”、“视频号”我是都不放过,玩起来!至于微信朋友圈基本“每天一歌”</p><p class="ql-block">岁月如歌,让我的人生充满着欢笑。岁月如梭,让我更加懂得珍惜眼前,祝自己73岁生日快乐,愿一切安好!感恩父母给了我生命,感谢家人朋友的陪伴,感谢经历给了我人生一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