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金香 摄影:组照

童❤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文字编辑:童心</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工具:华为手机P40.微距档</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摄影和后期处理:童心</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音乐:美篇音乐库</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闸北公园的郁金香开了好几天了,我是想让她开的丰满和成熟一点,再与友友们分享,今天是时侯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郁金香是值得欣赏的一种花类,他一枝一花,孤独而高傲。</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今年闸北公园郁金香的花种是少于往年,我们暂且欣赏一下, 有机会我带大家去大宁公园,就是那个郁金香公园再细细观赏。</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郁金香的寓意,如白色是象征着纯洁和清高的恋情、红色是代表着爱的告白、喜悦和热烈的爱意,黄色则代表开朗,等等。因为今年闸北公园内我只看到了白和红两种颜色,真有点让我失望。</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好,继续欣赏。</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但是郁金香不仅以其美丽和优雅而闻名,她是象征着祝福和希望。</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在许多文化中,郁金香象征着新的开始、成长和希望,还寓意着财富、繁荣和荣耀。</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祝福我的友友们:健康、平安,幸福!</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等我相邀郁金香公园</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