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与不来我都在等你》

张建军

<p class="ql-block">演唱者:张建军</p><p class="ql-block">我翻唱的这首《你来与不来我都在等你》歌曲,是由著名词作家绿柳作词,著名的曲作家白狐的曲作者李旭辉作曲,肖锦美演唱的一首歌曲。茫茫人海中有多少的人值得等待,有多少的爱可以重来。肖锦美与绿柳李旭晖,十几年前就相识在网络,那时候的他们单纯地跟着心跳的节拍在音符里舞动。</p> <p class="ql-block">2023网络流行的《来与不来我都在等你》这首歌是一首非常感人的歌曲,它以深情的歌词和动人的旋律,讲述了一个关于爱情的故事,歌词中充满了对爱情的执着和等待。</p><p class="ql-block">从黎明到夜晚,从春夏到秋冬,其实老朋友的心一直都没有离开过,那是人生最美好的期待…</p> <p class="ql-block">歌曲歌词:</p><p class="ql-block">沏一壶春色</p><p class="ql-block">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一起看小草</p><p class="ql-block">长出新绿</p><p class="ql-block">还记得那年</p><p class="ql-block">杏花烟雨</p><p class="ql-block">人海之中</p><p class="ql-block">你我相遇</p><p class="ql-block">掬一捧秋风</p><p class="ql-block">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一起看枫叶</p><p class="ql-block">染红天地</p><p class="ql-block">还记得</p><p class="ql-block">那年绵绵秋雨</p><p class="ql-block">花纸伞下</p><p class="ql-block">人影相依</p><p class="ql-block">你来与不来</p><p class="ql-block">我都在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和我去看</p><p class="ql-block">落花满地</p><p class="ql-block">想爱就爱</p><p class="ql-block">彼此珍惜</p><p class="ql-block">月亮它会见证</p><p class="ql-block">这奇迹</p><p class="ql-block">你来与不来</p><p class="ql-block">我都在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和我去听</p><p class="ql-block">落叶絮语</p><p class="ql-block">想爱就爱</p><p class="ql-block">不再分离</p><p class="ql-block">相拥着你</p><p class="ql-block">到下一个世纪</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掬一捧秋风</p><p class="ql-block">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一起看枫叶</p><p class="ql-block">染红天地</p><p class="ql-block">还记得</p><p class="ql-block">那年绵绵秋雨</p><p class="ql-block">花纸伞下</p><p class="ql-block">人影相依</p><p class="ql-block">你来与不来</p><p class="ql-block">我都在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和我去看</p><p class="ql-block">落花满地</p><p class="ql-block">想爱就爱</p><p class="ql-block">彼此珍惜</p><p class="ql-block">月亮它会见证</p><p class="ql-block">这奇迹</p><p class="ql-block">你来与不来</p><p class="ql-block">我都在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和我去听</p><p class="ql-block">落叶絮语</p><p class="ql-block">想爱就爱</p><p class="ql-block">不再分离</p><p class="ql-block">相拥着你</p><p class="ql-block">到下一个世纪</p><p class="ql-block">你来与不来</p><p class="ql-block">我都在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和我去听</p><p class="ql-block">落叶絮语</p><p class="ql-block">想爱就爱</p><p class="ql-block">不再分离</p><p class="ql-block">相拥着你</p><p class="ql-block">到下一个世纪</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