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相遇 文字/冬日的阳光

冬日的阳光

<p class="ql-block">最美的相遇 </p><p class="ql-block">作者/冬日的阳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柔风细雨 漫无天际</p><p class="ql-block">你那随风飘舞的长发</p><p class="ql-block">在我心底激起层层涟漪</p><p class="ql-block">相见恨晚 倚窗凝睇</p><p class="ql-block">虽是隔屏相望的距离</p><p class="ql-block">却剪不断我对你的痴迷</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今生不变的情缘</p><p class="ql-block">愿我能给予你心灵的慰藉</p><p class="ql-block">天涯海角永相望</p><p class="ql-block">相恋相守且相依</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爱恋的知己</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最美的相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彩云飘过 满天飞絮</p><p class="ql-block">你那动人心魄的眼神</p><p class="ql-block">摄去我无法掩饰的秘密</p><p class="ql-block">江南北国 千里遥望</p><p class="ql-block">你虽一袭白裙展飘逸</p><p class="ql-block">我们却只能在梦中相聚</p><p class="ql-block">荷花绽放迎鸳侣</p><p class="ql-block">梦里缠绵谱恋曲</p><p class="ql-block">午夜天河架鹊桥</p><p class="ql-block">祥云腾空续传奇</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生命的唯一</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最美的相遇</p> <p class="ql-block">作者名片:</p><p class="ql-block">史宪波 昵称(冬日的阳光),毕业于呼兰师范专科学校。哈尔滨市呼兰区、绥化市北林区及巴彦县作家协会会员,作品见于《潇湘文学》《南泥河》《巴彦文学》及多家微信网络平台。爱好音乐、摄影和诵读。喜欢用文字描写多彩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作者/冬日的阳光</p><p class="ql-block">编辑/冬日的阳光</p><p class="ql-block">审核/冬日的阳光</p><p class="ql-block">摄影/来源于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