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念幽居灵魂深处的默然相安!

双城报道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岁月无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可诉说了一切。</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人间喧嚣,</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却独赏了一生。</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生在农村,却真真切切的活在了城市。我从不留恋霓虹灯下的夜晚,却喜欢农田小院里的瓜藤蜿蜒。从不喜欢人情往来与世故,职场风云与外强中干,却喜欢上了“拈花惹草”,窗明几净。</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喜欢一切躁动中,安静的生命所散发的气息,却川流在职场风云与算计的漩涡中。我爬在长长的办公桌,却苦恼没有一处院落让我创造一个花园。一亩农田,一框果实,却落在办公室里无限遐想,农田里的芬芳与无忧。</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谁不想远离宣闹,去寻找一片内心欢喜的天与地。生而平凡的我,来自农村。跟大多数人一样,需求的其实不是婚姻,不是性,甚至都不是陪伴。而是,正向的亲密关系,是那种拥之则暖,伴之则安,相互欣赏又需要的精神依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都说在婚姻中尽责任,是一个人男人起码担当。培植家庭的大树,就是与自己的伴侣,和她结成肝胆相照的战友。所以,2024只想做个俗人,那个与我灵魂契合的人可以不见。但一定会深念幽居在灵魂深处,和刻化在骨子里安安稳稳地与她默然相安!</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