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的并不多,只是男人的理解与包容

水手长

<p class="ql-block">有谁愿意,</p><p class="ql-block">放弃一个爱了很久的人?是冷漠和敷衍多了,</p><p class="ql-block">是失望和酸楚攒够了,</p><p class="ql-block">不是不爱了,</p><p class="ql-block">而是明白该放下了,</p><p class="ql-block">不能再这样下去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其实女人要的并不多,</p><p class="ql-block">是男人的理解与包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有一天,</p><p class="ql-block">有人给了我足够的心安,足够的偏爱,</p><p class="ql-block">和足够的安全感,</p><p class="ql-block">我若跟他走了,</p><p class="ql-block">请你不要怪我,</p><p class="ql-block">因为我问你要过,</p><p class="ql-block">你只觉得我不配拥有!</p> <p class="ql-block">该反省的,</p><p class="ql-block">不是我的见识与眼光,</p><p class="ql-block">而是我的真诚与善良。</p><p class="ql-block">如果有一天,</p><p class="ql-block">我离开了你,</p><p class="ql-block">别问为什么,</p><p class="ql-block">你回头看看,</p><p class="ql-block">平时是怎样对我的,</p><p class="ql-block">你就知道答案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以为我的沉默,</p><p class="ql-block">是在和你较劲吗?</p><p class="ql-block">不是,</p><p class="ql-block">其实是失望,</p><p class="ql-block">慢慢的疏远,</p><p class="ql-block">和不被重视的每一次,</p><p class="ql-block">我的后退!</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