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闻远方有你》

睿智与弱智

<p class="ql-block">《听闻远方有你》我的歌声-21(2024)</p><p class="ql-block">这是一首纪念亲人逝去的歌曲,写的唯美动听感人至深。<span style="font-size: 18px;">天地相隔两相离,永无止境的漫漫人生路。在深情的隔空相望,或许也是用这样一种探索的方式在寻觅着:“我吹过你吹过的风/这算不算相拥?我走过你走过的路/这算不算相遇?……”</span></p> <p class="ql-block">歌曲描述了一个人在现实生活中对生命的感悟、思考、认知、理解与尊重。或许这就是生者对人往生过后灵魂的探索、感知与理解!“我还是一样的喜欢你/只为你的温柔。……”其实,我一直就认为所谓的“灵魂”只有当一个人离开这个现实生活真实世界的时候,才会瞬间即刻产生。这就是所谓的“灵魂出窍”了……。也只有从那时起,在曾经共同的记忆中,天各一方寻寻觅觅着彼此熟悉的身影与场景。</p> <p class="ql-block">希望你依然喜欢我的声音我的歌,也希望这歌声能给你的心灵带来慰藉与温暖和快乐!这就是生活,无论怎样发生了什么事情,明天的太阳依然会冉冉升起!就因为听闻远方有你/才会动身跋涉千万里/追随着沿途的风景去看你……!(感谢聆听欣赏和阅读,祝开心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