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微阎翊()虞微阎翊(笔趣阁)(2024年3月15日)_美篇

夏夜萤火

《虞微阎翊》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  我死后第五百年,鬼帝前夫见到了我拼死生下的女儿。<br>  他看着孩子那张与我一模一样的面庞,冷声质问:“你就是虞微和她私通的下仙生出的野种?”<br>  “她人呢?还不速来向我跪下请罪!”<br>  女儿战战兢兢回答:“我娘五百年前就死了。”<br>  前夫不信,他赤红双眼,疯了一样在三界搜寻我!<br>  却什么也找不到……<br>  ——<br>  死后的第五百年,我又回到了酆都大殿。<br>  只是这次,我已经没有了身躯,只剩下一抹残念。<br>  而我拼死生下来的女儿阿柳,正衣衫褴褛跪在大殿外,高声哀求。<br>  “鬼帝君上!”<br>  “贱犯阿柳求鬼帝开恩,允我给我娘虞微在酆都筑一座往生碑……”<br>  阿柳不断地磕着头,额尖已经血流汩汩。<br>  她白嫩的小脸上一片青紫。<br>  我的心止不住地抽痛,无数次上前去想扶她起来,替她疗伤。<br>  可掌心却穿过她的,什么都握不住。<br>  我告诉她。<br>  阿柳,别求了,鬼帝不会同意的。<br>  一千五百年前,我假扮上神水凝与他成婚。<br>  他发现后,亲自剃去了我好不容易修来仙骨,把我赶出酆都。<br>  他早已厌我至极,如今又怎么会答应让我往生……<br>  可阿柳听不见我的话。<br>  只是头磕的更加用力,喊话声一声高过一声。<br>  “求鬼帝看在过往情谊,给我娘虞微一个往生的机会!”<br>  突然,一股黑风强劲扫来。<br>  我一惊,下意识抬袖替阿柳遮挡,却差点被着劲风吹散。<br>  等眼前浓雾散去。<br>  我才看见凛风猎猎中,一个玄色身影渐渐浮现。<br>  他一头白色长发束在墨玉冠中,身上寒冽的气息逼人。<br>  正是六界中高高在上,掌管众鬼生杀的鬼帝,我以前的夫君——阎翊!<br>  五百年未见,我一看见他,仙骨被剃的痛又蔓上心脏。<br>  整个魂体都在发抖。<br>  阎翊俯瞰下来,看到那张与我一模一样的面容时,黑邃的眸中有火光跳跃。<br>  “你刚刚叫贱犯虞微什么,娘?”<br>  “才离开本君五百年,她竟敢与人野合。”<br>  “你父亲是谁,为何不与虞微一同前来受死!”<br>  阎翊的声音一句比一句冷,像是刀子一样往我心口扎。<br>  我张了张唇,话还没说出口。<br>  就听见阿柳哀伤惶恐又怯生生的声音:“我没有爹,我娘五百年前就已经死了……”<br>  “死了?”<br>  阎翊愣了一瞬,接着冷笑:“如此拙劣的谎言,也敢当着本君的面撒。”<br>  我双眸一黯,心里那点仅存的期望也淡了下去。<br>  但其实不怪他不信。<br>  因为六界中,无论人妖神怪,但凡身死魂魄都要走一遭地府。<br>  而他身为鬼帝,不可能不知情……<br>  阎翊冷嗤一声,斜飞的长眉一凛。<br>  伴他身侧数百载,我再清楚不过,这是他发怒的预兆。<br>  果然下一秒,他那双修长如玉的手轻轻朝着阿柳一抬。<br>  阿柳白皙细嫩的脖颈被他隔空狠狠掐住。<br>  霎时,她难受得小脸,却仍旧咬紧牙关替我祈求:“望鬼帝开恩,让我为我娘筑往生碑……”<br>  我的心像被狠狠攥紧,痛不欲生。<br>  我冲上去,想推开阎翊的胳膊,却无济于事。<br>  我急得心都要跳出嗓子,说出了那个只有我知道的秘密。<br>  “阎翊,我不求往生,你放过我的孩子好不好?”<br>  “她不是我一个人的孩子,她也是你的女儿啊。”<br>  阎翊是鬼帝,我期盼他能看见我,放过阿柳。<br>  可没有……<br>  眼看阿柳已经快要无法呼吸,竟然连人形无法维继,隐隐露出一株的虞美人本体。<br>  我的心如火煎却苦于找不到办法时。<br>  阎翊却凤眸微眯,兀的松了手。<br>  我紧紧提着的心终于松开,冲上去想要抱住阿柳。<br>  却看见阎翊漫不经心的指着阿柳,说出的话冷如冰刃。<br>  “水凝的心疾还需一味虞美人入药,今天本君就用你,为水凝入药。”<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虞微阎翊》小说正文内容 ↓↓↓--------------<br><br>徐向晚今天是来定婚纱的,上次她的未婚夫卫煜已经陪她来看过了,本来已经定下了几款,但是她昨天听说顾清欢回来了,今天就非要重新再挑一挑。 <br>“不好意思,我不习惯对牛弹琴,我会慢慢习惯的。”程念倾露出虚心的笑,这笑在灯光底下尤为欠扁。 <br>计程车上,齐勋俨然一副深情款款的面孔,望着她娇俏的侧脸:“若凌,你爱我吗?” <br> “洗刷刷,洗刷刷……” <br> 展文彦朝莫轻语看了一眼,把车停靠在了路边,等莫轻语把电话接完。 <br>“你只不过在酒吧玩一下,有什么好害怕的!欧梓谦他……”女人无数,凭什么他可以肆无忌惮的伤害你,你就不能伤害他一次? <br> “啊……你们这间酒吧是怎么回事?啊,我的脚被划伤啦,哈尼,你看她故意要害我!”尖利的女人声音传来,正是之前跟那个男人坐在一起的女人。只见她的脸上浓妆艳抹,张着鲜红的嘴巴大叫着。 <br>看着这黑不溜秋的龙头戒指,晴空,怎么看怎么嫌弃。 <br>一个低沉冰冷的声音从她的耳畔划过,这个声音她最熟悉不过,正是欧梓熙。 <br>“是啊,晚了管家又要骂,我最怕看他那张阴森森的脸了。”刘晓娇说完,赶快回房了,夏一涵也回到自己房间。 <br>庆幸的是,若是程念倾真的有造化抓住安琛西的心,程家也能跟着攀上亲戚,不安的是多年来程念倾对他们恐怕是恨大于爱吧。 <br>口袋中手机突然响起,他忙按下静音,走至病房自带的阳台上接起,视线却落在那毫无转醒的人身上。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