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琴悠悠的美篇

胡琴悠悠

<p class="ql-block">在光荫开出的花朵里</p><p class="ql-block">我忘记了一条河流</p><p class="ql-block">在枯竭。当他最后的生命之水</p><p class="ql-block">充盈到我的眼中</p><p class="ql-block">三月的春天尽是凋零</p><p class="ql-block">裙装也被束之高阁</p><p class="ql-block">黑白的缄默是我对生命最深沉的敬畏</p><p class="ql-block">好不容易</p><p class="ql-block">他把每个日子打理得浓油赤酱</p><p class="ql-block">好不容易</p><p class="ql-block">他把每个季节浇灌得花红果绿</p><p class="ql-block">好不容易</p><p class="ql-block">他把每个年岁积累得充实安稳</p><p class="ql-block">掌管命运的郐子手</p><p class="ql-block">见不得好的向他发来黑色的请柬</p><p class="ql-block">无尽坠落的深渊扭曲着他熟悉的脸庞</p><p class="ql-block">很多个狰狞的夜晚</p><p class="ql-block">我布满血丝的双眼</p><p class="ql-block">束手无策。沉默的朋友圈</p><p class="ql-block">是我汹涌的悲伤泣难成书</p><p class="ql-block">谁不是拼尽一生</p><p class="ql-block">爱上这个世界的种种</p><p class="ql-block">怎舍得,怎么舍得</p><p class="ql-block">忍痛割爱割的是肤浅的喜欢</p><p class="ql-block">痛彻心扉的坚强只为光和亮里的温暖与自由</p><p class="ql-block">等岁月的尘埃落定</p><p class="ql-block">再也开不出关于今生的</p><p class="ql-block">一一花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