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人间烟火

桥北周

<p class="ql-block">我想要不一样的生活,</p><p class="ql-block">不是穿金戴银、富可敌国,</p><p class="ql-block">而是像我一样,</p><p class="ql-block">有一个高大伟岸的夫君,</p><p class="ql-block">看着他八戒般的笑容,</p><p class="ql-block">生活就有了喜气洋洋的感受!</p><p class="ql-block">我想要不一样的生活,</p><p class="ql-block">生活也给了我不一样的烟火,</p><p class="ql-block">漫步湖畔夫君来一首,</p><p class="ql-block">春花怒放夫君来一首,</p><p class="ql-block">月缺花残夫君来一首,</p><p class="ql-block">我生活在诗歌的海洋里,</p><p class="ql-block">从小家碧玉变成了大家闺秀!</p><p class="ql-block">我想要不一样的生活,</p><p class="ql-block">别人是柴米油盐酱醋茶,</p><p class="ql-block">夫君却把它变成了诗句,</p><p class="ql-block">让我傻乎乎的忙活,</p><p class="ql-block">还快乐的像个小鸟一样吟诗欢歌!</p><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的生活,</p><p class="ql-block">不一样的人间烟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夫君

一样

生活

一首

人间烟火

想要

穿金戴银

月缺花残

柴米油盐酱醋茶

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