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相遇

晚林

<p class="ql-block">人生路漫漫</p><p class="ql-block">春风沐浴里</p><p class="ql-block">沿途的风景一一闪过</p><p class="ql-block">过往的人</p><p class="ql-block">来了走了聚了散了</p><p class="ql-block">迎风的花</p><p class="ql-block">谢了开了开了又谢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相遇是人生路上最美的画面</p><p class="ql-block">相遇的缘也是亦长亦短</p><p class="ql-block">忘了是如何与你相遇</p><p class="ql-block">你却在我心底留刻上了最深的印记</p><p class="ql-block">或许是看了同一片花</p><p class="ql-block">或许是淋了同一场雨</p><p class="ql-block">华丽的邂逅着实令人激动不已</p><p class="ql-block">每每想起</p><p class="ql-block">一种微妙的幸福油然而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光阴荏苒中</p><p class="ql-block">我们的人生轨迹不再有任何交集</p><p class="ql-block">岁月流转里</p><p class="ql-block">刹那芳华已经汇成最珍贵的影集</p><p class="ql-block">记不清多少个辗转反侧的夜里</p><p class="ql-block">闭上眼睛全是你</p><p class="ql-block">心心念念 孤独无处不在</p><p class="ql-block">怅怅忧忧 回忆撕裂心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值得庆幸的是</p><p class="ql-block">还有那些美好的回忆把我陪伴</p><p class="ql-block">回忆是时光的倒影</p><p class="ql-block">它能让我重新体验与你在一起时的喜悦</p><p class="ql-block">回忆是心灵的寄托</p><p class="ql-block">它能在我惆怅伤感时给予些许安慰</p><p class="ql-block">与你的光阴我无法屏蔽</p><p class="ql-block">我深知</p><p class="ql-block">它只是我人生路上的装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前方的路如徐徐展开的画卷</p><p class="ql-block">温暖的事情一定还会发生</p><p class="ql-block">在已逝的岁月芳华里</p><p class="ql-block">让我真诚地向你致意</p><p class="ql-block">谢谢你让我开怀地笑过</p><p class="ql-block">谢谢你让我无比的幸福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