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六一儿童节 作者 乐乐(6岁)

若水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今天是六月一日,是儿童节。</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和爷爷奶奶9点半出发去滨海文化中心,原来想去滨海科技馆,但是科技馆关门了。后来,我们去了儿童科学乐园,在那里有很多小朋友,我玩的特开心。</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其中我最喜欢玩的是五颜六色的海洋球,海洋球数量很多,可以在里面玩滑梯,还可以攀爬。</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还喜欢玩钓鱼,小鱼的颜色五彩缤纷,它们在水中游来游去,我用网兜捞鱼,结果捞不到,只捞上来3条,后来我用了两个网兜一起合作,捞上来很多鱼。后来别人把我捞的鱼给倒水里了,我很生气,我就用手到水里捉鱼,捉了很多鱼,我又开心起来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又去玩沙子了,玩的特开心。</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还去玩了绘画、划船、风扇机器、闪电等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最后,我们去万达广场吃午饭,我吃了太阳蛋嫰牛肉,还吃了台湾小吃,特好吃,吃的特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然后我们就特快乐的回家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2022年6月1日</span></p>

儿童节

我用

网兜

科技馆

很多

开心

滨海

后来

开心起来

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