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杯•首届情书大赛】03我就是偏偏喜欢你

<p class="ql-block">美篇昵称:敏</p><p class="ql-block">美篇号:255573138</p><p class="ql-block">文/敏</p><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展信好!</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特别喜欢一句话,“我就是偏偏喜欢你”。</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是的,我就是偏偏喜欢你。喜欢你大概是在我这里最没有道理的事了,没有想那么多,从看见你的第一眼我就觉得这辈子就是你了。</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就是偏偏喜欢你,感谢冥冥之中你的出现,像一束光照亮了我的生活,像太阳温暖了我的世界,像春风吹绿了这荒芜已久的心田。原来这就叫一见钟情,原来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多少人一辈子,也遇不到一个心爱的人;多少人一生,也遇不到一颗彼此珍惜的心。而我却何其有幸遇到你。</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就是偏偏喜欢你。而非常幸运你也恰好喜欢我。和你在一起,一颗心与一颗心的共振可以那么地让人脸红心跳、眉目舒展,被关心、被呵护、被疼爱像暖流一样在血液里涌动着。我可以没有任何伪装,没有任何顾虑,没有任何掩饰,我们可以天南海北的畅聊,也能鸡零狗碎的过平凡日子。</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就是偏偏喜欢你。你的包容和陪伴,让我不用羡慕任何人。因为有你的陪伴我就是那个最幸福的人。</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就是偏偏喜欢你。喜欢你下班之后为我准备的美食,喜欢你像献宝一样的为我准备的各种小惊喜。所以因为有你,我的生活真的很舒服。对,就是舒服,没有一个比“舒服”更好的词语来形容我现在的生活状态了。</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就是偏偏喜欢你。入目无他人,四下皆是你。开头是你,过程是你,结尾也是你。风有约,花不误,岁岁如此,彼此忠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