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家

放歌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2024.3.15</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作者:放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图片网络下载</span></p> <p class="ql-block">远方的家</p><p class="ql-block">我时常站在窗前把远方眺望,</p><p class="ql-block">那就是我家的方向,</p><p class="ql-block">眼前就会浮现家的模样,</p><p class="ql-block">爸妈的身影在眼前游荡。</p><p class="ql-block">门前的葡萄树郁郁葱葱。</p><p class="ql-block">小鸟在那里欢快的歌唱。</p> <p class="ql-block">我时常站在窗前把远方眺望。</p><p class="ql-block"> 那就是我家的方向。</p><p class="ql-block">眼前就会浮现家的景象。</p><p class="ql-block">姊妹的身影在眼前映现</p><p class="ql-block">我们围坐在爸妈的身旁。</p><p class="ql-block">听他们讲那过去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啊!远方 我的家</p><p class="ql-block">泥土的芳香哺育我成长。</p><p class="ql-block">爸妈的教诲让我变成白杨</p><p class="ql-block">那是过去的时光。</p><p class="ql-block">现在都已成为梦想。</p><p class="ql-block">但是家永远是我魂牵梦绕的地方。</p><p class="ql-block">啊……远方……我 的 家……</p> <p class="ql-block">2024.3.15. 再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