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忍不拔的83岁老翁郝一光,作者吴世雄,2024.3.14

海河传媒

<p class="ql-block">拜访看望郝一光视频</p> <p class="ql-block">拍了些照片</p> <p class="ql-block">拍了些照片</p> <p class="ql-block">坚忍不拔的83岁老翁郝一光,作者吴世雄,2024.3.14</p><p class="ql-block"> 郝一光老师一生工作尽职尽责,退了休也是这样,他的专业爱好是摄录后期制作,广告宣传片制作,大型文艺演出策划…活跃在中老年人群舞台上。很遗憾他几年前得病了,据了一条腿,之后出现了并发症体质很差,但他很顽强与疾病抗争之余坚持服务于中老年人群,帮助初学的视听制作爱好者。给我的感觉他为人平易近人,毫无架子,温文尔雅,亲切热情,待人真诚,老实憨厚,乐善好施,助人无数。是值得我们敬仰之人。3月14日我们一行4人前往郝老师家拜访看望,谈技术、聊过往情意、忆成功与失败的案例、还谈到了终生难忘的人和事!郝老师还不忘推荐好素材分享…</p><p class="ql-block"> 我是一个言必行行必果的人,大家推荐我来撮合一些人,一块去拜访看望郝老师免得过多打扰他休息。遣憾的是有人讨论热烈主意多,出发前临时变卦次数多,造成了前往人一阵混乱!!我得协调各方,使我把饭做糊差点造成火災!也担误了出发时间路上堵车,又加上有点雾霾导航误报,重重阻碍…但是与我相处的都是诚信勇往直前的人,使此行终成正果…见到了83岁重病的郝老师坚忍不拔精神状态…让人动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