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忘记的你》 【枙子花杯首届情书大赛】

涛歌

<p class="ql-block">作者 良渚文化村《玉鸟文化沙龙》涛歌</p> <p class="ql-block">曾经我拥有的美好回忆</p><p class="ql-block">仿佛还在昨天的梦境里</p><p class="ql-block">窗外的小雨在淅淅沥沥</p><p class="ql-block">你的容颜依然那么清晰</p><p class="ql-block">没你的陪伴我倍感孤寂</p><p class="ql-block">缠绵的思绪总那么想你</p> <p class="ql-block">独自守在这漆黑的夜里</p><p class="ql-block">平添这愁绪我更加爱你</p><p class="ql-block">烛光下眼泪像珍珠欲滴</p><p class="ql-block">没有什么人能把你代替</p><p class="ql-block">不是所有情铭记在心里</p><p class="ql-block">不是所有爱都珠联合壁</p> <p class="ql-block">想着你的颜容那么熟悉</p><p class="ql-block">我对你的往昔堪称如意</p><p class="ql-block">写封情书记述点点滴滴</p><p class="ql-block">不是不联系就把你忘记</p><p class="ql-block">不是所有的爱不能提及</p><p class="ql-block">只是我不想你见我哭泣</p> <p class="ql-block">我愿化茧吐丝把你藏匿</p><p class="ql-block">你可曾听到我在呼唤你</p><p class="ql-block">忐忑的心跳我无法言语</p><p class="ql-block">就算是有风就算是有雨</p><p class="ql-block">我多么想和你终身不离</p><p class="ql-block">直到彼此不再有了呼吸</p> <p class="ql-block">望穿秋水痴情无可追忆</p><p class="ql-block">拿着你照片已泪眼迷离</p><p class="ql-block">拼尽了全力想把你忘记</p><p class="ql-block">心中的思念却挥之不去</p><p class="ql-block">世俗尘埃阻隔两情相依</p><p class="ql-block">为何相爱的人总会分离</p> <p class="ql-block">夜早已深沉风还在凄凄</p><p class="ql-block">绵绵细雨还在伴我哭泣</p><p class="ql-block">凌乱的思绪总是在想你</p><p class="ql-block">此时的炽爱依然如往昔</p><p class="ql-block">我和你的深情无人能比</p><p class="ql-block">无奈花开花落春已过去</p> <p class="ql-block">晚风吹过温暖到我心里</p><p class="ql-block">谁给我一个粉红的回忆</p><p class="ql-block">多想寄托于江南的烟雨</p><p class="ql-block">深深地把你放在我心底</p><p class="ql-block">今生爱的轮回只有和你</p><p class="ql-block">天长地久愿和你长相依……</p> <p class="ql-block">(图片源自美友圈或网络致谢原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