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光里的小蓝花

老根嫩枝新芽

<p class="ql-block">湖面如镜,四周皆画景。春日融融泄泄,百花争妍斗艳。春山不负韶华,我信步山坡坡。羊肠小道边,成群结队小兰花,若成千上万的老百姓,小而无名,淳而灿烈,浑身解数,尽其己美,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美化时代春天。</p> <p class="ql-block">我是春光里的小蓝花。</p> <p class="ql-block">杏花开了,李花开了……我陶醉于百花争春。</p><p class="ql-block">坡地翻了,水田犁了……我沉醉于不知归路。</p><p class="ql-block">时代新了,理念新了……我竞走于高品质生活。</p><p class="ql-block">我是羊肠小道边的小蓝花。</p> <p class="ql-block">城市大了,人心大了……院落荒弃了,小蓝花依旧怒放。</p><p class="ql-block">春天来了,山花盛了……我愿做山坡坡上的小蓝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