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4星期四《我和小蓝瓶的故事》上

莲莲日记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和新生命小蓝瓶的故事】</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8px;">大家好,我是莲莲,来自广东惠州,现在坐标在深圳,原来我是经营一家实体文具店,做了6年多,由于疫情后生意不好,去年下半年来到了深圳这个大城市,在亲戚家的餐饮店上班。</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结缘新生命是源于我的一个国学老师,她曾经十年国学亲子教育,帮助5000+妈妈和孩子们的成长,就像女神一样的存在我的世界里,我是非常的敬仰她,也关注她。</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有一天无意中看到她的朋友圈分享小蓝瓶……</b></p><p class="ql-block"><b>咦!…她不是做国学教育吗?怎么突然间朋友圈发这个小蓝瓶了呢?到底是干什么的?</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她发的我也很好奇,也有给她点赞,这样久不久的去关注她,突然有一天她找我了,然后我们就聊起来,在聊天的过程中,让我知道,这个新生命小蓝瓶凝胶的神奇,它可以帮助我们改善慢性疾病和身体的亚健康问题,还可以抗衰老。</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但是一听价格,当时真的觉得自己当下的一个经济条件是用不起的,因为自己也是在网上投了几个项目,钱花了,各种原因而干不成的,也曾经因为相信朋友,误入过资金盘亏了一部分钱……</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刚建了房子又是装修,开的文具店生意一天比一天差,导致家里负债了十几万,对于我来说,负债这么多压力也是蛮大的,所以考虑到赚来的钱要先去还债。</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在这个过程中,旭涛老师看出了我的心思,她跟我讲,她说:身体健康比什么都重要,有了健康才会有一切!有健康,未来你才会有身体去赚钱,所以,听到这句话我觉也对,所以就下定决心自己就用起这款产品。</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到现在我用这款产品已经6个月了,在这段时间旭涛老师也不断的服务,我最大的一个改善是睡眠。</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习惯小镇的安逸慢生活方式,来到深圳这个大都市节奏这么快,虽然是在亲戚家打工,压力也是很大,所以自己是没办法很好的休息,更没办法好好的工作,休息不好,心情及情绪也是很不好的……</b></p><p class="ql-block"><b>(未完待续)</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