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行走中找回灵魂

扬州腹语第一人杨璇

<p class="ql-block">  老给生活比个耶✌🏻,一起都OK啦!这块石头在南京的乌龙谭公园内,正对过就是刻有“石头记"三个字的巨石。另一个方向的斜对过是曹雪芹雕像。</p><p class="ql-block"> 耳熟人详的人文景点,我不去累述。我善于发现这样的小情趣从来小愉悦达到小快乐。</p> <p class="ql-block"> 这张颠倒照片,来着大英图书馆,里面讲述了欧洲各国的典故以及经典文学,包括天文地理,罗马行空的创意推动了时代的齿轮。</p><p class="ql-block"> 两张门票一百多,戴着耳机🎧听了一个多小时,从达尔文到简爱,从福尔摩斯到匹偌曹。我穿个红披肩,拎个竹篮子装成小红帽。这可是我们80后的童年啊 那个狼外婆,不开不开,我就不开的回声响在儿时回忆里。</p> <p class="ql-block">  路过小红帽,又看到《卖火柴的小女孩》,我都快货在童年了。直到额头背狠狠的一撞,那个巨人国的椅子碰到我了,而我正前面是撒了欢奔跑的小孩子。嗯,我都大个子,已经不允许我做梦了,偶偶的童心见好就收吧。</p> <p class="ql-block">  滑滑梯的时候,我就是个显眼包。好多年没这也的经验,加上这个斜度实在抖。寓意是飞毯啥的,其实我卖萌似的走上去,只是用手略微撑了一下,就崴了……</p> <p class="ql-block">  旅游开了间公寓,就在新街口金鹰隔壁,来南京没有一百次,也有几十次了,喜欢住民宿活着公寓,觉得酒店的一色白太压抑,这种风格的像回家。</p><p class="ql-block"> 来一顿尬舞,下一篇想记录一下观看古城墙演出的壮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