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杯•首届情书大赛】03•此爱,与你共情长

吴炳达

<p class="ql-block">美篇昵称: 吴炳达</p><p class="ql-block">美篇号: 5618289</p> <p class="ql-block">当我对你有着深深的</p><p class="ql-block">情宜和傾慕时</p><p class="ql-block">便是对你的一份爱意</p><p class="ql-block">当我和你心与心交流</p><p class="ql-block">产生浓烈情感时</p><p class="ql-block">便是对你的一片柔情</p><p class="ql-block">我和你的爱与情</p><p class="ql-block">相依相偎和谐并进</p><p class="ql-block">爱在漫漫岁月中情绵意长</p><p class="ql-block">爱在真诚牵挂中默默无语</p><p class="ql-block">爱在每天问候中幸福快乐</p><p class="ql-block">爱在每次祝福中情暖意浓</p><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爱为最长情的罄露</p><p class="ql-block">它是你对家人的亲情</p><p class="ql-block">是你自我的尊重和满足</p><p class="ql-block">它是你我情感的交流互应</p><p class="ql-block">是世界万物于心的印象</p><p class="ql-block">我与你融爱于情</p><p class="ql-block">爱的纬度有多高</p><p class="ql-block">情感层面就有多深</p><p class="ql-block">我的爱如云朵舞长空</p><p class="ql-block">你的情如细雨润天下</p> <p class="ql-block">我的爱如阳光璀璨</p><p class="ql-block">为你照耀天宇</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永恒不变的挚爱</p><p class="ql-block">你的爱似圆月皎洁</p><p class="ql-block">为我明亮夜空</p><p class="ql-block">我与你相伴到天长地久</p><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心中有爱情意暖</p><p class="ql-block">爱是最长情的陪伴</p><p class="ql-block">为你</p><p class="ql-block">我万千相思挥笔写爱意</p><p class="ql-block">心灵共振缠绵到天明</p><p class="ql-block">为我</p><p class="ql-block">你一江碧波春水共情长</p><p class="ql-block">墨香芬芳寄语夜未央</p><p class="ql-block">因为</p><p class="ql-block">遇见懂你成全了我和你</p><p class="ql-block">灵魂眷恋之爱</p><p class="ql-block">因为</p><p class="ql-block">情深爱你成就了你和我</p><p class="ql-block">美丽浪漫的岁月</p><p class="ql-block">你使我明白</p><p class="ql-block">懂得才是深爱</p><p class="ql-block">永恒最为情长</p> <p class="ql-block">真情在岁月里闪光</p><p class="ql-block">爱在生命里永恒不息</p><p class="ql-block">爱我的人让我开心</p><p class="ql-block">陪伴我漂泊走天涯</p><p class="ql-block">懂我的人让我温馨</p><p class="ql-block">给予我宁静的港湾</p><p class="ql-block">红尘路上千篇爱</p><p class="ql-block">唯有伊人懂我意</p><p class="ql-block">纵然世间人万万</p><p class="ql-block">千回百转终一人</p><p class="ql-block">只愿往后余生</p><p class="ql-block">知寒问暖懂悲欢</p><p class="ql-block">有人爱有人懂有人庝</p><p class="ql-block">我对你的爱连绵不断</p><p class="ql-block">似江河涌动山林呼啸</p><p class="ql-block">唯爱刻骨铭心</p><p class="ql-block">把埋藏深处的情感宣泄</p><p class="ql-block">你对我的爱感天动地</p><p class="ql-block">震撼心灵的呐喊</p><p class="ql-block">月亮羞涩的躲进云层</p><p class="ql-block">星星也遁寻在深空</p><p class="ql-block">只显得坚强温柔和善良</p> <p class="ql-block">从此我的世界</p><p class="ql-block">只有你</p><p class="ql-block">深情不在身边却在心里</p><p class="ql-block">不因时间而褪色</p><p class="ql-block">不因距离而疏远</p><p class="ql-block">春不语温柔了这个世界</p><p class="ql-block">花不言芬芳了天地人间</p><p class="ql-block">从此不会忘记</p><p class="ql-block">真诚的牵挂</p><p class="ql-block">总在默默无语中</p><p class="ql-block">简单的问候</p><p class="ql-block">尽在深深祝福中</p><p class="ql-block">毎当太阳升起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总会想到你</p><p class="ql-block">我会为你祝愿</p><p class="ql-block">把幸福和安康</p><p class="ql-block">凝聚在清晨的问候里</p><p class="ql-block">把快乐和吉祥</p><p class="ql-block">传递在每天的祝福中</p><p class="ql-block">用昨日的微笑</p><p class="ql-block">延续今天的快乐</p><p class="ql-block">用今天的快乐</p><p class="ql-block">迎接未来的美好</p> <p class="ql-block">岁月缱绻爱无穷</p><p class="ql-block">葳蕤生香情尽欢</p><p class="ql-block">一世情长只为你</p><p class="ql-block">一生爱恋唯有你</p><p class="ql-block">时光荏苒岁月如歌</p><p class="ql-block">我且以深情凝望</p><p class="ql-block">你爱的魅力和柔情之美</p><p class="ql-block">我愿倾毕生之幸</p><p class="ql-block">给你一世的宠爱</p><p class="ql-block">此爱,与你共情长</p><p class="ql-block">山巍巍水蓝蓝</p><p class="ql-block">我愿和你</p><p class="ql-block">山水相依相偎相伴一辈子</p><p class="ql-block">到天荒到地老</p> <p class="ql-block">文编:吴炳达(致谢各位老师)</p><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网络(致谢原创)</p><p class="ql-block">歌曲:此情此爱(致谢原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