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达圣地

美友17224076

<p class="ql-block">2024.3月8号.广西天气:晴</p><p class="ql-block">李二姐第958篇原创日记</p><p class="ql-block">我是日记文化传播大使</p><p class="ql-block">日记星球1282号星宝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广西有位山歌女神刘三姐,我是山歌女人李二姐,来自世外桃源的广西桂林恭</p><p class="ql-block">城大瑶深山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唱山歌李二姐;山歌会友把缘结</p><p class="ql-block">虽然住在瑶山里;全国都有歌老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位四宝妈姐,喜欢琴棋书画诗花茶</p><p class="ql-block">用传统的文化教育孩子,我的梦想是打造一个书香门第之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通过写日记,打造个人影响力,到目前为止,写了快一千篇原创日记,和写了许多山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写日记是生命影响生命的过程</p><p class="ql-block">写日记是生命创造奇迹的过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写日记可以打造影响力,提升创造力,养成好习惯</p> <p class="ql-block">从八点多出发到广东韶关云门寺300多公里六个多小时,中途充了一个小时的电</p><p class="ql-block">,一路上,一个人开车,别提我的心情,有多喜悦了,时隔五年没到过寺院了</p><p class="ql-block">对于这种神圣的地方,我一直都很向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天又是三八妇女节,我就在想收礼物,刚好看到朋友圈有人发我看中的东西,就想买</p><p class="ql-block">今天好巧的,就是,到了云门寺,房师兄带我去参拜虚云老和尚的舍利塔</p><p class="ql-block">里面有一位常住老和尚,好慈悲,记住今年的日子,那我们记住今年的吉日,还叫我们拍照给了我们水果,还给了我们一人一条项链,好感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和房师兄后山转了一下,房师兄还带我到处转了一下,五点钟吃晚饭,吃了晚饭,洗碗,第一次在寺院做义工,感觉好殊胜哟</p><p class="ql-block">洗好碗散步,天还没完全黑,我们往 释迦塔的方向散步,此刻灯已经开起来了</p><p class="ql-block">此刻的感觉像是在天宫一样,这里的景色好雅致,每一棵树木,都是那么的独特</p><p class="ql-block">也是很名贵的,有的罗汉松价值不菲,加上整个园林的设计,仿佛置身在天宫一样</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细细的欣赏着这里的一花一草,真的是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呀🙏</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