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杯•首届情书大赛】01 你来了 春天来了

思尔成49547078

<p class="ql-block">美篇号:49547078</p><p class="ql-block">昵称:思尔成</p> <p class="ql-block">那天的那场雪</p><p class="ql-block">是天降的缘</p><p class="ql-block">遮掩了应该遮掩的一切</p><p class="ql-block">这个世上 除了雪 </p><p class="ql-block">仿佛只留下了我和你</p><p class="ql-block">那天 我们扔掉了手中的伞</p><p class="ql-block">与雪花儿共舞</p><p class="ql-block">白了胡须 白了眉睫</p><p class="ql-block">白了头</p><p class="ql-block">那天 我们堆了两个雪人儿</p><p class="ql-block">大的像我 小的像你 </p><p class="ql-block">手拉手 守候这片沉静的洁白</p><p class="ql-block">相约沉静后的草绿花开</p> <p class="ql-block">春天是花儿绽放的季节</p><p class="ql-block">是两情相约的日子</p><p class="ql-block">与春天的约定 需以心相许</p><p class="ql-block">都说 最美是相遇</p><p class="ql-block">其实 最难是重逢</p><p class="ql-block">我在等风 </p><p class="ql-block">我在等雨</p><p class="ql-block">等风吹来花草的清香</p><p class="ql-block">等雨送来远方的消息</p><p class="ql-block">山水那边的你 </p><p class="ql-block">会来拥抱这多情的春天吗?</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p><p class="ql-block">但我相信 </p><p class="ql-block">时令一到 </p><p class="ql-block">所有思念的盼望的喜欢的</p><p class="ql-block">都会与我相逢</p><p class="ql-block">那时 到了那时</p><p class="ql-block">我是否要作诗一首?</p> <p class="ql-block">雪 飘成了雨</p><p class="ql-block">风 吹到了春</p><p class="ql-block">风 叫醒了春的冬眠</p><p class="ql-block">雨 把春天染在了柳梢上花瓣上</p><p class="ql-block">沉静一冬的两个雪人儿</p><p class="ql-block">早已奔赴远方</p><p class="ql-block">一个拽回了春</p><p class="ql-block">一个唤来了你</p><p class="ql-block">你穿着碎花裙 脸上含着笑</p><p class="ql-block">伴着春风朝我走来</p><p class="ql-block">不是在梦里</p><p class="ql-block">不是在心里</p><p class="ql-block">这次 是春天和你真的一起来了</p><p class="ql-block">此时 到了此时</p><p class="ql-block">我要作诗 </p><p class="ql-block">我要作一首浪漫的情诗</p><p class="ql-block">我要把春天和你揉进我的诗里</p><p class="ql-block">不用思索标题</p><p class="ql-block">你和春天已经告诉了我:</p><p class="ql-block">《你来了 春天来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