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抑郁了

掏粪倌

<h3>之前,<br></h3><h3>我不理解,<br>那些人,<br>为什么要自杀?</h3><br>只听说,<br>他抑郁了。<br>为什么?<br>就因为睡不着?<br><br>不,<br>他厌恶了这污浊的世界。<br>生已无可恋,<br>死便是解脱。<br><br>我怀疑,<br>我抑郁了。<br><br>见那叼着烟的,<br>我会厌恶;<br>遇那遛街狗的,<br>我会鄙夷。<br><br>酒桌上的手舞足蹈,<br>大声喧哗,<br>我看到的是,<br>一张张嘴喷出的一团团唾沫碎屑。<br><br>我总怀疑,<br>买的菜,<br>是毒药,<br>米面是垃圾。<br><br>你想发财,<br>他想强大,<br>人人唯利是图,<br>不择手段坑人家。<br><br>满世界,<br>热火朝天的工地,<br>重型机械的轰鸣,<br>漫天的乌烟瘴气。<br><br>人为什么都这么贱,<br>纷纷抛弃自游的天地,<br>心甘情愿的,<br>钻进钢筋水泥铸就的牢笼里。<br><br>这世界,<br>为什么要这么喧嚣。<br>白天已够吵闹,<br>夜晚的嗡鸣让人无法睡觉。<br><br>就连蚊子,<br>都要与我过不去,<br>一年四季,<br>只能躲在蚊帐里。<br><br>一日日煎熬,<br>人前强颜欢笑。<br>我想逃、逃、逃,<br>却逃无可逃。<br><br>假如有一天,<br>我跳楼了,<br>别惊讶,<br>因为我抑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