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婳傅昀璋(阅读地址)连婳傅昀璋(全文txt)_美篇

巷尾青苔

《连婳傅昀璋》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北周三年,千秋节时。<br>坤宁宫。<br>连婳正凭着两盏烛火绣着香包时,殿外倏地传来一道利声——<br>“宁妃娘娘到!”<br>话音未落,宫门就被人一把推开。<br>宁芝走进殿中,却并不行礼,只言:“皇后娘娘千秋岁安。”<br>连婳皱起眉。<br>三年前,她与宁芝一同嫁于新帝傅昀璋。<br>然而宁芝宠爱加身,在宫中任性骄纵,而自己这个名头皇后,反而受尽冷眼。<br>压下心头的不快,连婳端坐着沉声询问:“有事?”<br>宁芝不应,反而环顾四周后继续挖苦:“皇后殿内竟如侍婢居所一般冷清……”<br>“放肆!”连婳眉心一紧,冷声打断了她,“我乃中宫皇后,你怎敢如此无礼?”<br>宁芝见她气恼,眼中划过抹得意。<br>“当年新婚之夜,皇上直接宿在我宫中,此后你更是独守空房三年,又算是什么皇后?”<br>此番羞辱三年里不知道多少遍了,但每一回都很刺痛,今日更甚。<br>连婳攥紧手,不等再开口,外面便传来了公公的通报声。<br>“皇上驾到——”<br>闻言,连婳欣喜着准备起身恭迎。<br>却没想到宁芝更快一步上前,直接就挽住了傅昀璋的胳膊,“皇上,皇后险些就要责怪臣妾!”<br>如此颠倒黑白的事屡屡发生,连婳已有些麻木。<br>只苍白的回了一句:“臣妾没有……”<br>傅昀璋的视线在两人间打了个转,最后温柔地落在宁芝身上:“芝儿,你先回去,不要胡闹。”<br>宁芝不甘心的瞪了连婳一眼,却也只能应声离开。<br>连婳松了口气。<br>随后傅昀璋轻笑:“芝儿的性子就是这样,有些小性子,你贵为中宫皇后,不必同她计较。”<br>连婳心中一沉,更添失望,不免苦笑:“你放心,我不会计较这些的。”<br>她正想着今晚种种,傅昀璋却岔开话题:“朕在你宫中用膳吧。”<br>连婳怔了一下,没想到他今日会愿意同她用膳。<br>傅昀璋登基不久,对先帝旧臣十分提防,她作为旧臣嫡女,自然也被傅昀璋千防万防,更别提一起用膳了。<br>喜出望外中,连婳忙唤来一旁的宫女去准备晚膳。<br>傅昀璋在此时又传来连家的消息:“边陲传来喜捷,你的兄长率军大胜,你可安心了。”<br>“连家能为君尽忠,甚好。”<br>连婳欢喜着应答,随后便要往小厨房去。<br>可刚抬步,又有太监来禀报:“皇上,宁妃夜里一人怕黑不敢安睡,皇上可否去瞧瞧?”<br>连婳脚步一滞,转身看向傅昀璋。<br>四目相对,她明白,自己无论如何是留不住他的。<br>最后只好垂下眼,缓缓道:“你去吧。”<br>傅昀璋欣慰于她的大度,便许诺:“明日再来用膳。”<br>“好。”连婳点点头。<br>她望着男人离开的背影,长叹了一口气,神情低落。<br>而这一夜,注定无眠。<br>次日。<br>连婳早早准备好了糕点装在餐盒中,走路时都小心翼翼,生怕洒了。<br>一路到养心殿。<br>连婳怀抱着餐盒正想敲门,就听殿中传来一道娇柔女声——<br>是宁芝。<br>连婳动作一滞,下意识屏住呼吸。<br>紧接便听宁芝的声音再次响起。<br>“陛下将连将军贬出京城,就不怕皇后得知此事生气?”<br>而下一瞬,只听傅连洲语气薄凉:“她算什么东西,也配让朕在意?”<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连婳傅昀璋》小说正文内容 ↓↓↓--------------<br><br><h1>《连婳傅昀璋》小说在哪里看?</h1><br> “对啊,有什么需要吗?我虽然今天刚来,但是好歹有点眼光,给你挑两套吧?”很快的将心中的尴尬驱逐,换上了落落大方。 <br>“陆梓熙,说好的不醉不归呢?” <br> “如果陆总没什么事的话就回去吧,这里有我看着月月。” <br>“欧先生的好心我都明白。”杨晓曼又自作多情回应。顺势坐在欧梓熙的身边,靠得很近! <br> “得,我不吃你这一套,为了个女人把我抛弃。我卫坤祥转了三次机才来到邺城,就以为你吃不好睡不好,谁知道……为了一个秋棠就把我忘了。” <br>她根本完全不了解他,怎会知道说什么能恰到好处地让他不气不恼不兴奋呢? <br>卧室的面积很大,床也很大,至少有两米宽,床品的色调也是以黑色为主。 <br> 接到沐家的电话的时候,沐浅月冷笑,对她做出了那样的事居然还能装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给她打电话。 <br> 陆晓曼见他不回应,心里几许失落,她找了他这么多年,没想到他对她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br>庆幸的是,若是程念倾真的有造化抓住安琛西的心,程家也能跟着攀上亲戚,不安的是多年来程念倾对他们恐怕是恨大于爱吧。 <br>“我这就走,这就走……”夏晴空听到这句,立刻如蒙大赦一般立刻点头哈腰。 <br> 惹来展文彦一阵诧异的打量。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