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知颜纪慕云,姜知颜纪慕云(全文)(2024年3月14日)_美篇

飞鸟の诗

《姜知颜纪慕云》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姜家,空旷的影音室里。<br>姜知颜蜷缩在沙发上,双眼哭的。<br>不远处屏幕里,电影的女主角刚刚对着此生最爱的人说出了最后一句:“我爱你。”<br>是告白,也是遗书。<br>姜知颜按了按隐隐作痛的心脏,不由得想起了自己。<br>同样孱弱的,同样深深的暗恋着一个人……<br>这时,影音室的门从外面被推开,一个穿着白大褂的男人走了进来。<br>“你心脏不好,不要看情绪波动太大的电影。”纪慕云的声音温和地滑入她耳中。<br>姜知颜回头,纪慕云打扮的一丝不苟,身上还有一股淡淡的冷香。<br>纪家和姜家是世交,为了照顾从小就病弱的姜知颜,纪慕云大学选择了医学。<br>转眼,他们已经相依相伴走到了二十五岁。<br>“知颜?”纪慕云疑惑的唤着。<br>姜知颜回过神,拉着人坐到沙发上:“只是好久没看了。”<br>纪慕云没回话,伸手探了探她的额头:“有点烧,先回房间休息吧。”<br>姜知颜看着他专注又温柔的目光,鬼使神差地问:“你有喜欢的人吗?”<br>纪慕云手一顿,诧异地看向姜知颜,过了一会儿笑着说:“我大部分时间都在照顾你,哪有时间喜欢别人。”<br>“别想其他的,睡吧。”<br>他站起身后,带着人进了卧室。<br>替姜知颜盖好被子,纪慕云转身要走。<br>手指却被人拽住,他回头,就对上姜知颜犹豫的目光:“我有点不舒服,怕晚上发热,你能留下来吗?”<br>就算是一个小病,对现在的她来说都可能是一道生死劫。<br>这一点,纪慕云也心知肚明。<br>但这次,他却拒绝了:“不行。”<br>姜知颜一怔。<br>二十多年,这是纪慕云第一次拒绝自己:“为什么?”<br>纪慕云深深看了她一眼:“你以后可能要自己照顾自己了。下月初,我要出国。”<br>姜知颜不知道这一刻她的心脏是有多强大才没有骤停。<br>她怔愣了很久,才找回了声音“什么时候决定的,怎么……没听你提过?”<br>“昨晚定下来的。”<br>听到这个回答,姜知颜心里五味杂陈。<br>如果自己不问,纪慕云会告诉自己这个消息吗?是不是直到他走的那一天,自己才会知晓?<br>她忍下鼻间的酸意,轻声问:“那我呢?你走了,我怎么办?”<br>纪慕云语气凉薄:“我不可能照顾你一辈子。”<br>“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我可以一直当你的家庭医生,但终究不是照顾你一辈子的那个人。”<br>他一字一句,如同刀刃卷在姜知颜的心上。<br>她当然明白,纪慕云照顾自己只是碍于青梅竹马的感情,最终他会找到一个他爱的人共度余生。<br>而自己,从来不在那个选项里。<br>至此,两个人都不再说话。<br>只剩时钟哒哒作响。<br>“我走了,好好休息。”<br>片刻后,纪慕云扔下这句话,推门离去。<br>姜知颜盯着他的背影,久久没有动作。<br>突然,窗外传来汽车发动机轰鸣声。<br>姜知颜愣了下,她记得纪慕云今天没有开车。<br>莫名的有种不安感,她顾不上穿鞋,径直冲出了大门。<br>刚下过雨的土地,潮湿又阴冷。<br>姜知颜白皙的脚踩在上面,冷意顺着脚底板直直窜上脑海。<br>但更冷的,是她亲眼看着纪慕云上了一个陌生女人的车。<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姜知颜纪慕云》小说正文内容 ↓↓↓--------------<br><br> “你现在已经嫁到了展家,可不能像以前那么任性,文彦是莫家的女婿,于情于理你也应该把他带回来,再说了,你单独回来,其他人见了,岂不是又要胡言乱语?” <br>“我以为你会喊我竹马哥哥。”林阳眼角弯弯,看着突降而来的心心念念人儿,心头甜的发酵。 <br>她笑了笑,“你别这么说,跟你在一起的这几年,也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不管我做什么,都是心甘情愿的。” <br>他要赚钱,财大气粗的翔宇找上门来时,他才会不管不顾的应允了下来。 <br> 来到电脑前,看到,果然是她前几天申请的那个小号发的哪些东西。 <br>即使之前对顾川尚不了解,这个男人散发出来的气势也让她明白,这是个事业有成,权力滔天的男人。一个绯闻加身,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 <br>两名安保听出是叶先生的声音都不敢再乱动,管家顿时面如死灰,他转过身看着叶子墨,说话也变得结结巴巴。 <br>她这妹妹虽然打小任性,不听她的话,又爱闹腾,给家里惹了不少事情,但是晴空知道谢婉莹是爱自己,也真心拿自己当姐姐。 <br>欧若凌犹疑地点点头。 <br>“这小子,还是这么爱面子。” <br> 她一字一句的读出来,“今天我收下了华君灏送我的房子,以此作为凭证。梁恩凝。” <br> “准备休息了?”展文彦站在门口,淡淡的问。 <br> “你胡说什么,那天晚上你明明……”苏雨在一旁,听到这话,立马就想反驳,但是却被沐正涛的一个眼神给阻止了。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