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天

丽达

<p class="ql-block">  打卡第三十一天。</p><p class="ql-block"> 有人说一个好习惯的培养需要 180 天,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p><p class="ql-block"> 这几天腰酸背痛,膝盖小月板好像有点咯咯的不舒服,腿发软。有些懈怠。每天都感觉万事开头难,起步时最挣扎。就像一台经年老车,一打火就会发出上气不接下气的噪音。</p><p class="ql-block"> 有个自律健身的帅哥告诉过我,心率达不到燃脂点是不会有减肥效果的,况且我还不节食🥲</p><p class="ql-block"> 果然体重反而有所增加。但是我不悔啊!</p><p class="ql-block"> 年前几个月常有失眠低迷气结不振的感觉,这段时间从精神到体能都有所改善。我首先是为了健康而锻炼,如果能顺便减肥则最好,如果不能,一个敦敦实实朝气蓬勃健康的我也不错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