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老师的美篇

姚老师

<p class="ql-block">谢谢亲朋好友们送的鲜花!</p> <p class="ql-block">谢谢女儿为我们做的花环!</p> <p class="ql-block">谢谢外孙媳妇送的美味的生日蛋糕!</p> <p class="ql-block">外孙媳妇把蜡烛点亮</p> <p class="ql-block">蜡烛已经点亮,让我们许个愿吧:㊗️我的所有亲朋好友幸福安康!</p> <p class="ql-block">小柠檬我两位阿太一起吹蜡烛🕯</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切蛋糕🍰,分享幸福和快乐。</p> <p class="ql-block">谢谢东道主阿琴,我的大女儿,小女儿为大家准备的美味佳肴!</p> <p class="ql-block">游郑氏十七房。</p> <p class="ql-block">这是女儿和张老师一起在大戏台上翩翩起舞。</p> <p class="ql-block">两位奔九的老人在郑氏十七房的大戏台上还翩翩起舞呢!</p> <p class="ql-block">老年大学拉丁舞教练张老师优美的舞姿!</p> <p class="ql-block">多年前女儿为我和张老师拍下的小视频:两位老太都是手机控。哈哈(。ò ∀ ó。)下面图片中,两位老太还是机不离手。</p> <p class="ql-block">坐花桥</p> <p class="ql-block">谢谢阿琴一直搀扶着我!是啊,这位奔九的老人可不能让她摔倒哦!哈哈づ♡ど</p> <p class="ql-block">阿琴家的百香果又抽枝长叶了。</p> <p class="ql-block">请欣赏东道主阿琴家的肉肉。</p> <p class="ql-block">谢谢阅读分享!再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