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梦思文

<p class="ql-block">春雨贵如油,点滴润福于大地植物和土壤,浇灌干喝的土地,让植物吸收水分,在春光下自由吸收新鲜空气,合成自身所需营养快速生长。光水相映,万物回春,一派春天景色,让人欢呼和歌唱。</p><p class="ql-block">春天来了,春雨如期而至,那是希望的田野的喝望,那是风调雨顺的地方。有了春雨,万物兴旺发达,茁壮成长。有了春雨,春风得意,化着东风,吹响夏日炎炎秋日华章。</p><p class="ql-block">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枝头披新绿,遍野花开点缀万紫千红,感染着人的心境和如画的心情。为春天的到来欢呼,为春天到到来歌唱。</p><p class="ql-block">人逢春雨精神爽,一个生机勃勃的季季到来,让人陶醉让人喜欢。走在富有生命力的季节,充满希望。因为一年四季在于春,柔和的春雨,在叶片上跳动,飞溅的雨花如琴铉上跳动的音符,奏出秋日果实累累的美丽旋律。</p><p class="ql-block">我爱春天,更喜欢江南春日独一处。细雨蒙蒙撒在我的身上,浇在我的心里,让我在春雨世界中话童话世界。</p><p class="ql-block">春雨,春雨,你来了我喜爱你。我爱春雨,我爱春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