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困难

美友17224076

<p class="ql-block">2024.3月7号.广西天气:晴</p><p class="ql-block">李二姐第957篇原创日记</p><p class="ql-block">我是日记文化传播大使</p><p class="ql-block">日记星球1282号星宝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广西有位山歌女神刘三姐,我是山歌女人李二姐,来自世外桃源的广西桂林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城大瑶深山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唱山歌李二姐;山歌会友把缘结</p><p class="ql-block">虽然住在瑶山里;全国都有歌老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位四宝妈姐,喜欢琴棋书画诗花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用传统的文化教育孩子,我的梦想是打造一个书香门第之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通过写日记,打造个人影响力,到目前为止,写了快一千篇原创日记,和写了许多山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写日记是生命影响生命的过程</p><p class="ql-block">写日记是生命创造奇迹的过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写日记可以打造影响力,提升创造力,养成好习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4年3月7号,一早出门,和老公拌了两句嘴,他叫我中午帮做午饭,我说我叫二哥看店,看他帮不帮煮,然后他问我干嘛去,我说我不是和你说了吗,我要去广东,他说你怎么又选择最不空的时候去,我说你一年四季什么时候是有空的,唉,不想多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送了两小孩去上学,还有一个小的,一心在等二哥下来帮我看店,没想到,他被我老公阻止不让来帮我看店,万般的阻止我,我气呀,好生气好生气那一种</p><p class="ql-block">一时半会又找不到人帮我看店,我又答应了今天出发云门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也约了海燕夫妇说顺路回钟山车牛shi</p><p class="ql-block">可是突然呢?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当时我真的是恨死他了,为什么和我生活这么多年的人,还是这样子,怎么这么自私?我又气又恨,又恨又气</p><p class="ql-block">急急忙忙收货摆好,急急忙忙找人又找不到,吃了午饭,把超市门一关,和海燕去钟山,当时我是这么想的,把小宝也带上,然后希望打电话给嘉淋,他能接电话,他能来帮我看店,没想到打了一个下午也没接</p><p class="ql-block">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后来,实在没办法就打道回府,一边开车一边想,菩萨呀,请指条明路,谁来帮我看店?</p><p class="ql-block">还真让我想到了一个人,天呐,马上停车,打电话给她</p><p class="ql-block">小月月的奶奶,她接了电话就答应我了</p><p class="ql-block">啊,我的心情简直就是要飞起来了</p><p class="ql-block">阿弥陀佛,阿弥陀佛🙏🙏🙏</p><p class="ql-block">就这样,赶回超市,刚好又赶着学校的小朋友放学,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p><p class="ql-block">又在家里度过了一个晚上</p><p class="ql-block"> 但是对孩子爸爸的恨,更深了</p><p class="ql-block"> 我没有告诉他找谁看店,费事他又破坏我的好事,真希望以后都不和这样的人说话</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