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一路向前

日出江花

<p class="ql-block">昵 称:日出江花</p><p class="ql-block">美篇号:17412122</p> <p class="ql-block">春风十里,惊喜送暖。我收到了美篇平台为我颁发的荣誉证书。</p> <p class="ql-block">虽然我是第一次获得这份荣誉,但我很珍惜。它给了我极大的鼓励和自信!我为自己的付出欣慰,并以此为继续努力的加油站,一路向前,不断进步。</p> <p class="ql-block">欣喜之余,我又回想起在美篇这里走过的点点滴滴。</p><p class="ql-block">那是2017年夏季,我和曾经在一起工作过的同事联系上了。因为企业在改革中破产,我们相继下岗谋生,那时候通讯不像现在这样方便,所以互相都失去了联系。但就是这次他的指引,让我接触并喜欢上美篇,至今在这个平台度过了六年多的时间。</p> <p class="ql-block">起初,我是看了他在美篇上发表的作品,有文字说明,照片画面清晰,并配有音乐,真的让我赏心悦目,感觉这也是我所心怡的表达方式,便请教于他。</p><p class="ql-block">他是我的启蒙老师,是他不厌其烦,循循善诱的指导我,使我逐渐的在这里不断的成长。</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最早的文章。</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而后,我在这里也欣赏了众多的佳作,结识了很多的良师益友。特别是美篇中那些精彩的画面,如梦如幻,似人间仙境,不仅让我啧啧称赞,更是让我爱不释手!更多的是美篇中的文章,极富哲理,引人入胜;市井百态,栩栩如生;诗词歌赋,妙笔生花;经典神曲,沁入心扉……我如饥似渴的在这里遨游,与美篇真的感觉相见恨晚!</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里,一开始我记录了同学聚会的场景,家庭中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后来,又逐渐的写出自己的心路历程,并把上山下乡时的一些奇皅趣事做了报道;还把同学聚会旅游做了系列记录,受到了大家一致的赞同……</p><p class="ql-block">我的文章,从开始时的几十个人阅读点赞,到几百上千人的阅览,直到最近两年我的文章有了过万的点击量,并有美篇平台的“精选”,让我欣喜不已,更是激发了我创作的激情!</p><p class="ql-block">我珍惜美篇平台给予我的荣誉和鼓励!这是我新的起点,我将继续努力,不断进取。</p><p class="ql-block">感谢美篇为我的晚年生活带来了充实和欢乐!</p> 聚会 难忘的岁月 长白之旅 缅怀亲人 同学相聚 惊魂一刻 秋日心语 精神世界 春风十里 牡丹环绕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第一篇点击量过万的文章。</p> 旭日晨曦 夜游海河 皇家园林 魅力天津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里是我心灵的寄托,是诉说那些不愿和家人好友分享心智的地方,是思念逝去亲人的平台……所有的苦闷烦恼,所有的快乐欢畅,所有的思念之情……在这里可以酣畅淋漓的发泄出来一一美篇是我诉说心语的精神乐园。</p><p class="ql-block">我爱美篇!我喜欢这里的良师益友;我钟情于这里脍炙人口的文字;我欣赏这里的让人震撼的精美画面……在我有生之年,我将时刻与美篇相伴,和师友们一起享受美好不负流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