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着你,此生不悔,想着你,直到永远

王晓迎666谢绝拒聊

<p class="ql-block">你来了我的世界,丰盈了我的人生,唯美了我的岁月,不管我走到哪里,心中总有放不下的牵绊,你是牵绊,是想念,是我一生一世的心灵慰藉,心中多了你的陪伴,人生路便不再孤单。</p><p class="ql-block">感谢缘分让我遇见你,爱上你从不后悔,尽管和你之间只是隔着距离的相思情牵,我还是愿意一辈子为你沦陷,因为,你是我在这红尘中最美的遇见。</p> <p class="ql-block">在不在一起,我都会用一生的时光去爱你,去想你。</p><p class="ql-block">守一份爱,为你长情到底,无论你在哪里,我的心永远和你在一起,纵然漫漫人生路上还会遇见万万千千人,你也是我心中唯一的情深。</p><p class="ql-block">一遇倾心,铭心刻骨,入了心的你是我全部的在乎,我生命中所有的时光都在想你。</p> <p class="ql-block">日光倾城,我的白天想你;月华清幽,我在夜里想你;花开满枝,我在春天想你;落雪满城,我在冬日想你,我的世界,除了想你,还是想你,除了爱你,别无他求。</p><p class="ql-block">遇见你之前,从来没有一个人让我如此在乎,遇见你之后,我所有的在乎都只为你一人。</p> <p class="ql-block">别人都说:执于一念,必将困于一念,但是于我而言,为你被情所困,我困得心甘情愿,爱的无怨无悔。</p><p class="ql-block">因为爱得太深,所以相思如梦,亲爱的,你可知道,你时常出现在我的梦中,和我在梦中相依,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喜欢在梦里和你深情相拥,太多时候,我只愿长梦不醒。</p> <p class="ql-block">我真的爱你,你来过一次,我爱了半生,念了半生,浮生若梦,我只为你,我的心永远和你在一起。</p><p class="ql-block">曾经为爱许下的那个“爱一人至死不渝”的诺言,而今依然为你坚守在心里,即便无缘朝暮相依,我对你的爱也是至死不渝的深痴。</p><p class="ql-block">为你真,为你痴,为你魂牵梦绕,为你痴痴迷迷,想你,念你,爱你,恋你,我愿意为了你一辈子活在深情的世界里,永不逃离。</p> <p class="ql-block">爱一人,此生不悔,为一人,相思朝暮,等一人,此心无怨,念一人,直到永远!</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只希望有一天我们还能在一起,别让这一世深情留下遗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