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大雁塔大唐不夜城

🇨🇳兰兰⭐️

<p class="ql-block">我们坐地铁到了大雁塔,16:00⌚太巧了。大雁塔北广场的音乐🎶喷泉⛲正好开始了,我掏出手机赶紧把精彩的音乐🎶喷泉⛲录制视频了,我希望没有观看过大雁塔北广场音乐喷泉的朋友们👫请欣赏。太雄伟壮观了!</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流光溢彩不夜城,慈恩寺里观花灯。</p><p class="ql-block">音乐喷泉高万丈,大雁塔身放光明。</p><p class="ql-block">唐三藏,颂圣经;西游记中讳唐僧。</p><p class="ql-block">文武胜地钟鼓楼,暮鼓晨钟天籁声。</p> <p class="ql-block">千年古风大雁塔,</p><p class="ql-block">不夜城中显辉煌。</p><p class="ql-block">灯火阑珊步行街,</p><p class="ql-block">游人如织画中仙。</p> <p class="ql-block">不仅小姑娘,年轻的靓女帅哥,年长者夫妇也喜欢穿上唐装,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如同仙女下凡,穿梭在大雁塔北广场,大唐不夜城步行街,也是一处美丽的风景线。</p> <p class="ql-block">晚餐我们每人一碗自己喜欢吃的陕西特色面,然后津津有味地吃着,聊着。请欣赏我录制的视频,我还具体介绍了每个人吃的是什么面。</p> <p class="ql-block">请欣赏我录制的视频。</p> <p class="ql-block">大唐不夜城步行街人山人海,大唐不夜城夜景太美了…</p> <p class="ql-block">游人在大声呐喊助威,喷泉⛲随着游人的呐喊声,起伏跌宕,跌荡不羁,响彻云霄。</p> <p class="ql-block">谢谢来访 欢迎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