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锦月祝安和(栗锦月祝安和最新章节完本全集)(2024年3月13日)_美篇

夜上海live

《栗锦月祝安和》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  我那一生热爱西北的导演父亲栗绪峰,将生命永远留在了藏区。<br>  我要去把他的遗体带回家,更要完成他没能拍出的纪录片。<br>  祝安和说要陪我一起去接我爸,却又为了他的白月光,屡次将我半路丢下。<br>  绝望之际,是一位穿着藏袍的陌生青年,将我拉上马背、帮我为父亲完成“天葬”,还成了我镜头下的男主角。<br>  后来,祝安和却红着眼来求我,不要和别人在一起。<br>  ——<br>  首都机场。<br>  “……航班很快就要起飞了,请还未登机的栗锦月女士……”<br>  机场广播一遍遍叫着我的名字,催促我登机。<br>  我站在登机口,心急如焚地攥紧了手机。<br>  昨晚得知我爸的死讯后,祝安和立刻帮我订下了去藏区的机票。<br>  当时,他将痛哭流涕的我抱在怀里,轻声安慰:“别哭,我这就陪你去把伯父接回来。”<br>  祝安和从小就很照顾我,我依赖他、相信他……喜欢他。<br>  可现在,航班马上就要起飞,他却不见人影,电话也打不通。<br>  是被集团的事耽搁了吗?可他一个公子哥才刚开始接触家族事务,又能有什么急事?<br>  我想到孤零零死在藏区的父亲,心急到眼泪忍不住涌了上来。<br>  “月月!”祝安和终于姗姗来迟。<br>  我猛地松了口气,连忙迎上去:“你怎么才来……”<br>  话没说完,我就看见祝安和身后跟着他这几个月时常挂在嘴边、念念不忘的女人,也是他的助理,温羽盈。<br>  “抱歉啊,栗小姐,是我想来帮忙,不小心耽误了时间……”温羽盈柔柔弱弱地说。<br>  祝安和连忙说:“说什么呢?没人怪你!”<br>  我虽然不高兴,但我爸更重要,于是我什么也没说,转身登机。<br>  原本祝安和和我买了并排的两张座位。<br>  可等上了飞机,我却发现他换了座位,径直和温羽盈坐在一起。<br>  没等我问,祝安和就主动压低声音说:“抱歉啊,月月,盈盈她第一次坐头等舱,我得照看着点。”<br>  我看得清楚,他面上的关切和眼里的宠溺都不是对我。<br>  心里一阵阵发疼,但我现在没心情和他说这些。<br>  于是点了点头,找到座位坐下。<br>  我的旁边是一个穿着白衬衫、皮肤略黑的高大男人,眉目深邃凌厉,长相比明星还要精致。<br>  左耳上却戴着一只绿松石耳坠,大概不是汉族人。<br>  我正看着。<br>  祝安和或许觉察到了我的不高兴,用手机打了行字递过来:【盈盈想帮忙,顺便带她去藏区看看,她还没去过,你别多想。】<br>  我看着那句“顺便去藏区看看”,心里顿时跟烧了团火一样。<br>  这算什么?带温羽盈去旅游吗?<br>  我干脆闭上双眼,不想回他。<br>  三个小时后,藏区机场。<br>  这里人来人往,几乎都是兴高采烈来藏区玩的游客。<br>  只有我,是来接意外死在无人区的至亲。<br>  我爸是前天没的,人到现在还停放在县里的派出所。<br>  要去领遗体,得包车穿过无人区。<br>  我们找人包了车,一路开过“前方八百里无人区”的告示牌,驶入茫茫荒漠。<br>  这时,温羽盈却忽然皱着眉头开口:“小祝总,我头好晕胸口好闷,好像是高原反应……”<br>  祝安和立刻紧张地喊道:“你没事吧!”<br>  我透过后视镜看着他将温羽盈搂在怀中,心里像堵了团棉花。<br>  我忍不住说:“后备箱有氧气,你可以先吸氧压一压,等我们出了无人区再说……”<br>  “栗锦月。”祝安和却皱着眉头打断我,话里带着指责,“她本来就不如你,你能不能别这么刻薄?”<br>  “等我们穿过无人区都什么时候了?盈盈怎么可能扛得住?”<br>  我心口一疼,正想说轻微的高原反应是正常的。<br>  却听见祝安和焦急地说:“司机,不去领遗体了,现在往回开,我要送盈盈去医院!”<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栗锦月祝安和》小说正文内容 ↓↓↓--------------<br><br> …… <br> 此时的莫轻语,声音听起来软软的,嘟囔的感觉,十足少女般的俏皮,就连那一份伤心难过,也显得十分可爱。 <br>厉浅洛对着他的背影摆了摆手,“您老慢走!日理万机,注意!” <br>看此情形,她就算认错,管家也不会轻易放过。 <br> 伊又夏乌黑的大眼珠子转了两圈,“别臭美,我巴不得立马就飞到民政局跟你离掉,只是来的时候,我一不小心把户口本丢在公交车上了。” <br> “呀,文彦,轻语,你们在这呢,让我好找!”正当展文彦盯得莫轻语出神时,莫雅丽尖尖的声音划破了两人之间的平静。 <br>照片把他拍得太过妖孽,而本人看来却完全没有女性化的气息。只是他的表情太冷了一点,明明长得那美,为什么要吝啬笑容呢? <br>不过至少现在莫氏有救了,这样的结果不正是她想要的么? <br>看了看身旁的小女人,他不由得以手扶额。 <br>对于夏妤的哭泣,夜傑澈也只是认为她是在博取他的同情罢了。果然,这个女人的心机是有够多的! <br>“奶奶,您别怕,我们不是坏人,更没有恶意,只是想找他们问些事而已。” <br>她不敢置信地侧头去看莫梓凡,只见他细心地帮她解开安全带,眼中敛着一抹柔,唇角微微勾起。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