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

一枝独秀

<p class="ql-block">溪月今日分享[笑脸][玫瑰]</p><p class="ql-block">​我喜欢——</p><p class="ql-block">💦​我喜欢踏着轻快的脚步,畅游在青山绿水中去亲近鸟的鸣唱、花的芬芳。</p><p class="ql-block">💦我喜欢轻捻润泽的笔墨,惬意在唐风宋雨里去感受诗的曼妙、词的清雅,和欣赏这份诗意的人。</p><p class="ql-block">💦我喜欢把流动的思绪倾泻于笔端,在素笺上描绘斑斓画卷,独自享受那份清欢。面对世间的诱惑,淡定自若。</p><p class="ql-block">💕我喜欢把心灵沉淀,远离尘嚣、遗世独立的疏离。让身心融进山色中,清宁而舒缓,犹如放松丝线的风筝,是空旷高远的怡然。</p><p class="ql-block">​2022,7,9</p><p class="ql-block">​晨5,45</p><p class="ql-block">​於枕卷书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