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阳光也匆忙

范儿十足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偶尔的悲伤,在太阳下发光,那么晶莹剔亮,泪水也无法掩饰心中的凄凉。好想遁入隧道的光芒,融化所有忧伤。</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谁也看不清她的目光满含多少深情多少失望多少期望又有多少明亮。她只想拥抱整个海洋拥抱有你的时光。可风使劲的吹,吹散了明天的希望,却沾染满地狼藉的迷茫。</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你就在眼前,却像隔着瑶海的月亮。无论怎么表达,都触及不到你的心上。好想是一团火光,融化一切冰霜,而你切入我的梦乡,枕着月光,星星在歌唱。爱宇宙凝练中的洪荒,发自内心深处本能不可抗拒的力量,愿为你付出一切,来自天然的顺理成章,没有刻意的讨好伪装。你不用多想。但我知道你不可能不想。我们都因为胡思乱想,偏离了正常方向,也因为异想天开,长出坚硬的翅膀。我们各自飞翔,朝着阳光积极向上,强颜欢笑假装勇敢坚强,内心柔弱得水一样。</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不想离开不忍看见你的白发在耳鬓生长。我被风凌乱地撕裂摇晃,舍不得高山沉没海洋,舍不得你一如既往地沉浸过往。你要跳出海面,拯救灵魂的不安动荡。</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让我抱抱你吧!亲爱的孟夏之光。有时真不知你的眼里为何总藏着荒凉,是不是该种植香草铺满心房,让花儿开放,沐浴更多阳光希望。我只想我们如溪水一样,一起潺潺流淌,一起看路边风景再没有感伤,没有哀怨绵长。我们在溪流间与小青石诉说衷肠,一路平安到远方,看尽人间春色,鸟儿从树林处展翅,在灵魂里栖息茂密的枝叶上。鸟语花香。金色光芒。骏马奔腾在草原之上,幸福的人们没有悲伤。你在我心上,住在那开满鲜花的蓝天碧水间幸福流浪,如鸟儿般自由,再无心灵的慌张游荡。洁白的雪山之上,雪莲花静静开放。</b></p> <p class="ql-block">“爱的最高境界就是心疼</p><p class="ql-block">无论是什么关系提供不了情绪价值,给予不了经济支持,给不了正面陪伴,三点不占一样,舍弃才是明智之举。我始终认为,人对重要的事物是不会随意对待的,在绝大多数时候,你所感受到的冷淡,忽视,不在意,都并非错觉。</p><p class="ql-block">一个人再好,他不心疼你什么用也没有,誓言可以编造,浪漫也可以伪装,唯有心疼,大到心疼她的过往经历,小到心疼她的一个划伤,心疼是来自内心的情感,它欺骗不了别人,也欺骗不了自己。</p><p class="ql-block">当有人担心你会饿着,担心你会冻着,担心你会生病,担心你钱够不够花,怕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没人倾诉,怕生病的时候没人照顾,知道这些并为你付出行动,你就住进他的心里,爱就是心疼。”</p>